丁磊摆猪宴谢玩家 《梦幻西游》上演最牛PK

  2013年3月30日,群英汇聚 梦想盛宴——《梦幻西游》2013玩家英雄巅峰会在羊城广州举行。十多位《梦幻西游》武神坛联赛冠军在内的“英雄玩家”,以及来阵容强大的研发团队成员代表齐聚一堂,一同见证了“《梦幻西游》2013梦想盛宴计划”的启动,并亲眼目睹《梦幻西游》史上最为“星光闪耀”的巅峰对决——十位2012武神坛冠军之间进行的PK对战。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下载 梦幻西游官网 梦幻西游叶子猪特权卡

丁磊现身谢玩家
丁磊现身谢玩家

  丁磊请吃猪肉谢玩家 称《梦幻西游》无人可撼动

  《梦幻西游》自2003年运营至今,已经步入第十个年头。对于《梦幻西游》过去十年的成功,网易掌门人丁磊在现场致辞中说到“是玩家和我们一起让《梦幻西游》变成中国民族网游历史上的一个奇迹”,并表示“无人可能撼动这份成功”。《梦幻西游》主策划林云枫也表示,广大玩家才是《梦幻西游》十年辉煌的成就者。对于未来十年,丁磊郑重承诺:网易将继续配备最为顶尖的研发人才,并投入更多的研发资金,继续打造《梦幻西游》这一中国第一网游品牌。为了表达对广大玩家的真诚谢意,丁磊甚至特意安排专人从杭州农业基地带来“丁氏猪肉”,供与会玩家品尝。

《梦幻西游》启动梦想盛宴计划
《梦幻西游》启动梦想盛宴计划

  《梦幻西游》欲做中国“苹果” 2013助玩家圆梦

  现场谈到《梦幻西游》产品研发和品牌推广时,《梦幻西游》品牌总监吴鑫鑫透露了一个小细节:丁磊曾在《梦幻西游》相关会议上提到,美国苹果公司之所以能够获得惊人的成功,不仅因为他们在不断“创新”,更是因为旗下产品用户近乎于0的流失。要实现这个,不仅考察研发团队产品创新开发的能力,更考察对用户的真实需求的把握。而这也不是丁磊第一次表达对苹果公司的尊敬和好感。

  随后,玩家代表与《梦幻西游》主策划林云枫、品牌总监吴鑫鑫一同正式开启了“《梦幻西游》2013梦想盛宴计划”,计划内容包括研发团队前往全国四大城市零距离互动、设立梦想基金助力玩家实现梦想、年末举行年度梦想盛典等。

武神坛冠军现身领奖
武神坛冠军现身领奖

  十大冠军齐上阵 上演《梦幻西游》史上最牛PK

  本次大会被许多玩家认为是《梦幻西游》史上最盛大的玩家英雄会,其中最为重要的原因就是第一次有如此之多的《梦幻西游》武神坛冠军齐聚一堂。2013的《梦幻西游》巅峰会上,叶子、喜狼、追风、菠萝、教主、陌上、银河、血战、地狱、恋街在内的2012年武神坛11位冠军悉数现身,领取了“《梦幻西游》武神坛战神”荣誉称号,更在随后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堪称《梦幻西游》史上最牛的PK。双方皆为全明星的PK场面,在《梦幻西游》历史上可谓前无古人。比赛过程也不负众望,高潮迭起。

武神坛战神们
武神坛战神们

  此外,会上的调研环节,研发团队还透露网易公司会按照玩家的想法,积极寻觅适合《梦幻西游》的新代言人。《梦幻西游》2013玩家英雄会的举行,不仅体现了网易公司对旗舰网游《梦幻西游》之重视,也体现了包括丁磊在内的网易公司上下、研发团队全体成员对《梦幻西游》玩家意见的重视。正如丁磊所言,网易公司愿与广大玩家携手努力,让《梦幻西游》更加好玩,并成为一代又一代玩家心目中不可磨灭的符号。

美女玩家齐聚首
美女玩家齐聚首
巅峰对决进行中
巅峰对决进行中
美女玩家音乐倩倩献唱
美女玩家音乐倩倩献唱
[编辑:夜雨]
上一篇:柔情动作两不误 《三界轮回》惊现仙魔大战 下一篇:《完美国际》今日开启修真2.0时代 灵脉传承直送80级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