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要张扬《三界西游》名人堂我有我个性

  俗话说,老要张狂少要稳。可是,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三界西游》帮派名人堂是每周帮派的热门活动,各个帮派比拼排名,最终全服第一的帮派队伍,将有资格在《三界西游》第一大主城长安城内的醒目位置矗立您的全身雕像。这不仅仅是一种普通的展示,更是一种少年人意气风发的宣言,向这广袤的三界宣告着年轻的张扬。

  为了完成地藏菩萨“众生度尽,方证菩提,地狱未空,誓不成佛”宏愿。唐王号召各帮派的精英们踊跃前往幽冥地狱参加超度活动。如果表现出众,唐王将为他在长安城内立雕像以供全国子民瞻仰!

  每周周日08:00至周六24:00,近一周的活动时间内,三界玩家们在自己的帮派内找到军政官就可接取任务。玩家需要等级大于50级,入帮派时间达到7天,并且要对帮派做出足够的贡献才可以接取任务。由于此行颇多艰险,年轻的勇士们需三人组队参加。每周只能参加1次活动,所以快快组上强力的帮派弟兄们,走起!

《三界西游》军政官
《三界西游》军政官

  每支队伍进入比幽冥炼狱内的活动时间只能为1小时。进入活动地图后只能按顺序挑战任务地图中的恶鬼BOSS,离开队伍的玩家按任务失败计算。所有战斗胜利即可获得积分和帮派贡献值,积分可以在帮派军政官处兑换其他奖励。可谓是货真价实的名利双收!

《三界西游》帮派排名
《三界西游》帮派排名

  挑战成功的玩家,除了可以用积分兑换修炼经验以及药品宝石等个人奖励外,成绩好的帮派还有机会获得名人堂的排名,并且在长安城的中心闹市区会竖立其第一名的雕像,在游戏中的每位三界玩家走过路过都会看到哦。是不是超有成就感,很威风呀?

《三界西游》名人堂雕塑
《三界西游》名人堂雕塑

  《三界西游》帮派名人堂争夺战激情万丈,全新战斗即将开启。三界少年英豪皆闻风而动,每个人都想建功立业,名扬天下。《三界西游》满足您成就王者霸业的愿望,现在的你是否已经在摩拳擦掌?挑战名人堂,化身成为让人歌功赞颂的雕像,一段难忘的传奇等你去书写!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我叫MT》登陆安卓平台 触控领衔首发抢码 下一篇:机甲视觉逼真《无限世界》自主引擎不输大牌

三界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