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D休闲主义动作网游《狩猎幻想》世界观

  ? Long, Long ago,在人类与野兽并存的奥兰姆大陆上,后者不知从哪儿获得了某种神秘力量,变异成了强大的荒兽?( ̄(工) ̄)? 。对此,人类曾经各种想不通∑(っ °Д °;)っ:自己如此聪明,为什么没能先发现这种神秘力量?但荒兽并不管人类想不想得通,它们只管像所有童话故事里的恶龙那样,向人类索要童男童女Ψ( ̄(?) ̄)Ψ。

  ? 面对这种不合理要求,人类果断展开了与荒兽的对抗(/#-_-)/╧═╧,并多次成功迁徙。迁徙途中,人类因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一种散发着璀璨蓝色光芒的矿石能使所有女人发疯o(>﹏<)o,——男人们坚信,使野兽疯狂并变异的力量也正是来自这种东西……

  ? 男人们的猜测是正确的:这种矿物被后世命名为“深蓝之石”,而蕴含其中,让女人与野兽疯狂的力量,则被命名为“深蓝之力”?( ̄ヘ ̄? )。借助这种力量,人类得以停止迁徙,他们在奥利亚德平原上定居下来,并组建了以保卫家园为使命的守备军队,——也就是猎人!

  ? 而你,将扮演一名猎人,For The Children,也 For 那些嗜发光物如命的 Women,在《狩猎幻想》的世界里,与荒兽展开激烈的战争▄︻┳一……

《狩猎幻想》壁画
《狩猎幻想》壁画
[编辑:若爱]
上一篇:穿越水浒!新2.5D Q版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游戏特色 下一篇:2.5D休闲主义动作网游《狩猎幻想》五大职业介绍

狩猎幻想

极光互动 > 狩猎幻想

狩猎幻想

游戏引擎:2.5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动漫

运营厂商:极光互动

狩猎幻想图片:
    狩猎幻想视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