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水浒!新2.5D Q版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游戏特色

  兽宠进化:

  “兽宠进化”是《水浒Q传2》召唤兽系统的一大突破,可以媲美EA单机游戏大作《孢子》的进化系统。丰富的合成公式可以引导玩家不断地探索。在游戏中,召唤兽有头部、四肢、躯干三个肢体部分可以供玩家DIY替换。例如可以给老虎配上狼的身体-“虎狼之躯”,也可以来一个“鸟头狮身”,还可以为老虎加上翅膀——“如虎添翼”可不再是传说而已。

  酷炫角色:

  利用3D虚幻引擎的特性,每个角色都制作的精致动人,配合多种绚丽的技能光效,充分展现3D游戏突出的美术效果。提供官府,绿林,仙道三大阵营,共九个职业外形,服装特征鲜明。角色有职业英雄、星将、星神四个层级的进阶。每个阶段都有技能和外形的显著提升。角色身上有翅膀、武器、上身、下身、发型、面具、鞋子七个可视换装部位,每个部位都有配套的酷炫装备外观表现。

  情感宣泄:

  丰富的情感表达方式:聊天表情,肢体动作。提供多种情感情绪的互动途径:上电视、任务交友、送礼物、偷菜,情绪的传递及反馈、特定场景发泄情绪(贺彩系统)等等,满足各方面情感情绪的需求。丰富多样的情感情绪类别,情感包括爱恨情仇,情绪包括喜怒哀忧,并有相应主题的情绪副本等。

  个性家园:

  游戏中有家园、帮派、山寨、城市等多种地盘供玩家抢占、建设、经营。在家园中,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摆放各种家具获得对应游戏功能。房屋的外观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DIY。 帮派中的各种建筑,需要玩家协力建设才能得到提升,帮主必须有灵活的经营头脑调动大家积极性。

[编辑:若爱]
上一篇:穿越水浒!新2.5D Q版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游戏背景 下一篇:2.5D休闲主义动作网游《狩猎幻想》世界观

新水浒Q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