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堂入室:移动游戏走进ChinaJoy产业高峰论坛

  第十一届ChinaJoy展会即将于2013年7月25日至28日在上海举办。作为一个已经走过十年辉煌的亚洲最大的综合性游戏会展活动,面对全球游戏产业的风云变幻,ChinaJoy主办方也在不断创新求变,为ChinaJoy注入新的活力。其中,随ChinaJoy展会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CDEC)因其精心设计别具一格的“琴、棋、书、画”四大主题板块、高规格的演讲人及游戏业与影视界的跨界对话等创新元素让人耳目一新。

  更多2013chinajoy精彩资讯请关注:http://news.yzz.cn/2013chinajoy/

移动游戏走进ChinaJoy产业论坛
移动游戏走进ChinaJoy产业论坛

  每年高峰论坛出席的演讲嘉宾包括政府产业主管部门领导及国内游戏产业领军企业的高层,演讲和探讨的话题则涉及国家产业政策和产业环境的解析及游戏行业发展的焦点解读,所以往往被视为能够反映中国游戏行业发展走向的风向标。

  在这样一个国内游戏产业政企高层云集的高规格峰会上,以往除了电信运营商和一些业务兼及移动的综合性企业外,很少听到移动游戏企业的声音,当然这也与当时移动游戏在产业中的地位有关。

  近年随着移动互联网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普及,移动游戏行业开始发力, 2013年移动游戏单款月收入千万时代的到来以及一批移动游戏企业的快速崛起,标志着移动游戏这个以往游戏产业的“丑小鸭”终于修成正果,逐渐进入产业的主流地位。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的主办方也根据这一产业格局的变化,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在大会中加大了移动元素,今年大会的主题就与ChinaJoy一致设定为 “游戏演绎梦想,移动畅想未来”。 今年的高峰论坛在环节设置上也突出移动主题,特别邀请了数位移动游戏行业的企业高层在论坛上发表演讲参与对话。其中蓝港在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峰,虽然他领军的蓝港在线并非专业的移动游戏企业,但是近年来蓝港在线经历了从端游到页游再到移动游戏的产品形态扩展和演变,现在已经越来越多地以移动游戏研发和运营企业的身份参与行业活动。与蓝港在线相比,身兼技术提供商、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多重身份的触控科技则是一家“血统”更为纯正的移动游戏企业,触控科技CEO陈昊芝今年也将登上CDEC中国游戏产业高峰论坛的讲台发表演讲。

  移动游戏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而崛起,移动游戏企业终于登堂入室,获得了在中国游戏产业高峰论坛上的“话语权”,这也充分说明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CDEC)与时俱进,具有及时反映产业发展趋势的特点,无愧于其获得的游戏产业“风向标”的赞誉。

  详情请访问:

  ChinaJoy官方网站:http://www.chinajoy.net

  ChinaJoy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hinajoy

  ChinaJoy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ChinaJoy

  ChinaJoy门票购买地址:http://fun.alipay.yzz.cn/cj/index.htm

移动游戏走进ChinaJoy产业论坛
移动游戏走进ChinaJoy产业论坛

  ChinaJoy组委会联系方式: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晓萌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022  邮箱:ayuki_zhu@howell.163.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暑假开启《血战王朝》邀你一同战个痛快 下一篇:首创灭日模式 《抗战2》今日18:00火线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