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风云人才辈出! 《超神ol》五大职业介绍

  【碧瑶宫】

  背景

  碧瑶宫掌门乃螭龙傲海,为龙海龙王私生子。虽然出生不正,但资质奇佳,被上古神魔之战中黄帝座下大将应龙收为徒弟。应龙座下实有二徒,另一个徒弟乃魔蛟覆海。应龙归天后,覆海率魔蛟一族反抗龙王,后与大圣结交拜为七大圣中覆海大圣,终被天庭镇压而战死。

  而螭龙傲海虽感念兄弟情份,却也无缘相救,后自立碧瑶宫,以继覆海未成只事,发誓建立一个不分贵贱,自由无界的四海。

  关键词:多元、混搭、全能

  可以多样化发展的门派,通过不同的技能组合,既可以在团队中担任坦克,也可以胜任治疗甚至输出。门派没有明显的短板,而通过合理的技能搭配亦可以形成独特的优势和风格,适合只想玩一个职业又想又不同游戏体验的玩家。

  【天道宗】

  背景

  第二次神魔之战中,太上老君化身黄药师下届,铸以神兵轩辕圣剑,赠黄帝所用。黄帝以圣剑诛杀蚩尤,然圣剑却为蚩尤之血所污,日久成魔,终被镇压于镇邪塔下。

  为使世人遗忘此剑,大鸿自称鬼容道人下届成立天道宗,以太上剑道立派,是为天道宗。后于封神之战中,天道宗人教凭太上剑道驰骋,所向披风,封神之后,太上老君感其剑道传承,赐大鸿仙位,又将镇邪塔改名“锁妖塔”。自此天道宗一跃成为仙门领袖……

  关键词:伤害、压制、控制、操作

  天道宗修太上剑道,攻击性极强,无论是对单体的点杀控制,还是对群体的伤害压制都非常给力。然而由于自身脆弱,只有一剑护体,所以很容易陷入消耗战而失去优势。天道宗者当一往无前,与万人阵中取上将首级,操作要求较高,适合实力派玩家。

  【神将门】

  背景

  封神之战中,杨戬名响三界,威慑群雄,战功赫赫封为神将,麾下群豪立派“神将门”。然天庭虽赞杨戬之功,却也叹杨戬之勇。

  花果山一战中,天庭命神将门为先锋,旗开得胜后却不顾杨戬于孙悟空的赌约,火烧花果山。神将门损失惨重天庭却无任何抚慰,杨戬方知天庭借花果山削弱他的势力为真。从此杨戬立神将门规,对天庭只听调不听宣,不为天庭只为心中道义而战。虽世人常以神将门为天庭之兵,而神将门的使命只有自己的门徒知道。

  关坚持:防守、反击、团战

  神将门是更偏向于防守的门派,他们以守护心中信念为道,锻炼一身钢筋铁骨,防守能力极强,能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军令一下,不动如山。然而神将门也不是一味的防守,当神将门被激怒的时候,他们可得意尽情的把防守的稳重转化为进攻的犀利。魔族常言到:宁战天兵十万,不惹神将一门。

  【玄阴山】

  背景故事

  有一灵狐,生于青丘,得盘古一丝神念遂开灵智。又有缘得老祖授道,灵狐道行大进,至女娲造人只时,以修得九尾仙体,是为九尾天狐。

  后大禹娶一灵狐为妻,得灵狐一族相助平息水患,建立夏朝。而后夏朝覆灭,灵狐一族也遭大劫,所剩无几的灵狐一族重回祖辈发源地:青丘山。虽然此地受蚩尤浊气所然,已遍地黑土,改命为玄阴山,经多年经营,终于重被世人所知,然而这些并非她们的目的,她们其实只是在等一个人……

  关键词:群控、辅助、治疗

  玄阴山只有女性角色,擅长多种狐媚妖术。以控制技能多为主要特色,其次擅长多种辅助和逃生技能,众人常说狐狸狡诈,而事实却是如此。一个玄阴山的高手往往能戏耍敌人于鼓掌之间。由于玄阴山还擅长治疗类法术,也常常是游戏中最受欢迎的角色。适合有奉献之心的玩家和休闲类的玩家,不过PVP高手也可以以此职业,登峰造极。

  【蛮魔寨】

  背景

  九黎巫神部族乃最强的战士部族,但受蚩尤蛊惑,喝下魔界煞水,终被反噬。后蚩尤战败,九黎巫神沉睡数月,醒来时已离故土万里之遥,三界已在天神脚下。

  千年后,逐渐汇聚的巫神族人在不周山附近建立蛮魔寨,虽寨中之人面目狰狞,却十分虔诚,得天神支持,终于走出不周山,于伏魔之战中让人闻风丧胆。不过他们还在等一个机会,一个可以重返故土,一个可以让他们高喊自己族名的机会……

  关键词:嗜血、输出、群体控制

  蛮魔寨乃上古巫神族后裔,体质强健,血力充沛,生存能力极佳的他们却拥有最恐怖的爆发伤害。须臾间扭转战局是他们的拿手好戏。与神将门的恪守不同,蛮魔寨勇士的怒火可以烧平任何眼前的敌人。他适合性格勇敢,敢冲敢打的玩家,需要较好的装备和操作才能有所向披靡的风范。

[编辑:若爱]
上一篇:修仙入魔 纷争不止!《超神ol》游戏背景 下一篇:楚汉争雄 扬名天下!《汉王传奇》职业介绍
分享到:

超神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