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入魔 纷争不止!《超神ol》游戏背景

  鸿蒙之初,天地混沌未分。有盘古于虚空中挥舞巨斧,清气上升,浊气下降,盘古以血肉之躯化为万物,于是有了世界,此为创世纪。

  因万物为盘古所化,皆有神性,而神之本性便是划天辟地,冲破界限。遂有世间诸神修习神道,然而渐渐发现,修神之道能触碰边界者甚少。而能跨越界限者杳无音讯,或化为虚无,或修成真神不得而知。众神皆叹息,放弃界限的突破,转为内在的修养,此为修神纪。

  然有一神,不弃始终,经千年岁月得悟,弃神道之飘渺,立仙道之大门,终有所成,不生不灭,与天同在,逃出轮回之所,跳出衰亡之界,自称为鸿钧老祖。此先河一开,众神及万物皆上求仙之路,或曰仙道无止境,是超越神之所在。而修仙之路坎坷,其中得道之人何其寥寥……此为修仙纪

  众神自立,仙神之外皆为魔。后神之气蕴渐弱,又经神魔之战,古神战死,新神神性渐弱,愈发局促。只以氏族之供奉为继。凡人求神入仙者,需有至高之信仰。所谓心诚则入仙,不知神仙乃以信仰供奉为食,此为神魔纪。

  众生纷纷,皆求长生,却不知生死之命,由之天地。众神抛弃神道,忘却仙道,以凡人之能求长生,打压魔界,终招因果报应。神祗命界可推,而神族却大限将至……

  仙魔之争无休,时至伏魔大会,仙界斩魔族狮驼王于斩妖台,为表战功,竟邀各界修仙门派前来观斩,却不料这只是魔族棋局的第一步,一切纷争才刚刚开始。

[编辑:若爱]
上一篇:2.5D东方奇幻仙侠新游《超神ol》游戏配置 下一篇:天下风云人才辈出! 《超神ol》五大职业介绍
分享到:

超神ol

> 超神ol

超神ol

游戏引擎:2.5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仙侠

运营厂商:

超神ol相关资讯:
    超神ol图片:
      超神ol视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