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料!《侠客无双》50级才会公开的秘密

  都说满级才是开始,同样在《侠客无双》里,当你到了50级会进入一个更加精彩的武侠世界,这里有:万人跨服战震撼来袭;双职业、门派自由切换;全新副本:“青龙潭”为你打开;全新系统:“经脉玩法”为你奉上;全新套装:“50级门派豪华套装”为你定制。因此,如果你想要成为全区第一王者,50级才是你修炼的开始。

  【揭秘一:万人跨服战来袭 全服全区血拼】

  “南北争雄”跨服战是《侠客无双》精心策划的一种超大规模跨服PVP竞技玩法,模拟古代战场模式,玩家分为“南”、“北”两个阵营,各服务器的上千玩家同时传送到南北跨服战场中,通过击杀对手、占夺领地等形式来获得积分。只有50级玩家才有资格参与,使得跨服战场更加激烈!

《侠客无双》跨服战场截图
《侠客无双》跨服战场截图
《侠客无双》游戏内乱斗混战实景
《侠客无双》游戏内乱斗混战实景

  【揭秘二:门派专属套装 专属于你的身份象征】

  达到50级的你,自然要有一个专属的身份象征。《侠客无双》为各大门派倾情打造了象征着无上尊贵与荣耀的王者套装!慕容“逍遥离恨”,少林“达摩院武”,霹雳堂“百步穿杨”,明教“烈火焚城”,唐门“万里云罗”,昆仑“九兮律音”,门派套装兼具强悍与华丽,让你体验精彩刺激的游戏之外,来一场耀眼的视觉盛宴!

《侠客无双》唐门50级精美套装
《侠客无双》唐门50级精美套装
《侠客无双》精美场景,拉风坐骑
《侠客无双》精美场景,拉风坐骑

  【揭秘三:双职业切换 命运从此不同】

  职业不再终生制,满50级可重新选择职业。你不仅能拥有两个不同职业、两套装备和技能,还能体验到不同门派的修炼模式,也就是一个人物之下,不同职业同时存在的一个系统。在战斗中,双职业可任意切换,能够根据战斗情况选择适合的职业参加,多重选择大大提升了战胜率。

《侠客无双》双职业无限制切换
《侠客无双》双职业无限制切换

本文导航
上一篇:Xrush控制《暗影之剑》NPC去战斗全新玩法 下一篇:功高盖主 耀示天下《征三国》荣耀系统解析
分享到: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