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拉风 提升战力! 《东方仙境》头饰系统

《东方仙境》截图
《东方仙境》截图

  《东方仙境》中的头饰系统在采用了常规网游的时装概念的同时又做了许多的创新改变,头饰可以使用制作系统制作,也可以通过游戏内活动获得;其头饰的种类款式更是超过1000种不同的搭配组合,其中小分类又可以分为帽子、面具、眼镜、口罩等……绝对算得上是千变万化,随心组合,满足任何审美!

《东方仙境》截图
《东方仙境》截图

  当然,要是头饰就只是这么点内容的话,小编就不会说他是亮点之处了,除了在品种和款式上游戏做了很多功夫,《东方仙境》中的头饰更是可以直接作为一件装备来使用,它一样拥有不错的属性,而且每一款头饰都可以得到不同程度的强化、甚至一些极品的高级头饰上还有可以镶嵌卡片的卡片槽位,这样的设定简直就是鱼和熊掌的兼顾啊,在得到了拉轰外型的同时也得到了属性上的提升,何乐而不为呢!

《东方仙境》截图
《东方仙境》截图

  头饰制作

《东方仙境》截图
《东方仙境》截图

  强化后的头饰会发光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NONONO!在《东方仙境》里还有更为神器的地方,就是头饰可以进行升级进化,一款普通的头饰在经过升级进化以后,不但能够获得外观属性上的变化,并且还可以因为获得发光的特效,想想吧,头上顶着闪耀的天使头环、燃着熊熊烈火的恶魔头角、还有闪着LED灯一般的大象帽子,你能抗拒哪样的视觉效果,反正小编是深深的被折服了。

《东方仙境》截图
《东方仙境》截图
[编辑:若爱]
上一篇:奇遇无限!《东方仙境》随机副本揭秘 下一篇:延续鬼武者系列《鬼武者魂》游戏背景
分享到:

东方仙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