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上线 《大话仙境》萌趣宣传视频首曝

  这款游戏没有次世代的游戏引擎,也没有炫到掉渣各种迷人光影,更没有浮夸到爆的神特色,但它有其专注的地方——乐趣!这是一款80后游戏人用五年堆砌而成的萌系Q版世界,你即可使用客户端欣赏高精度游戏内容,也可以在网页体验到游戏的乐趣,游戏将于2013年8月底开启首次封测,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下这款名为《大话仙境》的特别之处吧!

  《大话仙境》首部宣传视频

  【游戏简介】

  《大话仙境》是由四川游域科技运营的一款2.5D东方幻想风格的Q版MMORPG。游戏采用2.5D俯视角,场景采用唯美又富有幻想色彩的东方式仙境,结合游戏引擎的优化技术,不需顶级配置便可带给你一个东方式的奇幻世界,一次截然不同的仙境之旅。

五大主角
五大主角

  梦幻的东方仙境配以Q版的萌爱主角,小清新式的技能特效,《大话仙境》让你不再僵立原地无聊的点着鼠标,不再按部就班的施放技能,不再一边看小说一边等着BOSS 倒下,而是必须活动双手,操控角色闪躲攻击,打断敌人的技能,抓住转瞬即逝的时机,和同伴一起,将Boss斩于剑下!

  在《大话仙境》中你将体验到以下玩法:

  【玩乐至上 搞怪耍宝越战越乐】

  不只是卖萌,更会耍宝,从BOSS、到卡片,再到副本,50多万字的爆槽对话与多变的玩法设计,在《大话仙境》中你会在不知不觉中体验到乐趣!

  爱搞BOSS:是BOSS终归有一天会被推倒,但是大话仙境中他们的命运是不同的!

BOSS玩法1
BOSS玩法1
BOSS玩法2
BOSS玩法2

  万种卡片:大话仙境中每个怪物都会掉卡,方法是你杀了它!但每个怪物的强弱以及死亡状态,决定了卡片属性,为了使卡片系统更有乐趣,还添加了一些趣味卡。

卡片玩法1
卡片玩法1
卡片玩法2
卡片玩法2
卡片玩法3
卡片玩法3

  随玩副本:不同于传统概念的副本映象,大话仙境中的副本是一个没有进出限制,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本是什么的存在,就算是同一个场景也会分很多种风格与怪物。

副本玩法1
副本玩法1
副本玩法2
副本玩法2
上一篇:《轩辕剑7》最新视频发布 联动轩辕剑6 下一篇:2013Q2网游报告:网游市场超200亿 环比增8.1%

大话仙境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