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游戏机原型机实物首曝 巩固PC游戏地位

  作为Valve进一步巩固自己在PC游戏娱乐领域中的地位,同时与索尼和微软争夺客厅娱乐市场的重要产品,Steam游戏机在今年9月末首次被公布,而现在我们终于见到了这款产品的原型机实物。

  先看外观,相信很多人会觉得这家伙长的有点土,但是别担心,正如开头所说这只是原型产品,未来更多的产品将由Valve的第三方合作厂商设计推出,预计2014年相继正式上市。

  据悉,Steam原型机将会在CES 2014消费电子展上正式亮相,Valve目前仅计划生产300台用于提供给被选中的用户进行测试。

  配置方面,Steam游戏机运行Valve自行基于Linux系统开发的Steam OS操作系统,内部搭载标准版的PC硬件,且可自由升级更换,其中顶配机型采用Intel第四代酷睿i7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X780顶级显卡。

  值得一提的是,从已曝光的内部构造图中我发现Steam游戏机并没有设计光驱。不过这也是合理的,因为此类产品的游戏主要依靠Steam平台的数字下载,因此对于用户来说光驱并不实用。

  同时,Valve确认每台Steam游戏机上市时都会配备一支专属的游戏手柄,但价格目前还未确定,将由各个厂商进行宣布。

[编辑:Echo]
上一篇:微软XboxOne待机模式启动速度比电视更快 下一篇:等到花儿都谢了 任天堂WiiMini终于登陆美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