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仙境》战力KO榜 谁是最强人间凶器

  新服连开,火爆不断,特色活动乐不停,自开测以来获得玩家一致好评的2.5D萌版即时网游《大话仙境》继承了经典RO玩法的同时,加入了更多新奇玩法,每日活动更是让玩家乐在其中。

  其中每日活动中的【人间凶器】,更是别具一格。

  《大话仙境》官方网站:http://dhxj.u1wan.yzz.cn/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没有最强 只有更强 最直观的战力试炼

  传说中如果拥有了世间最强大的力量,就会得到天神的眷顾,远古的强者留下了一批不会死亡的怪物专门用来测试人们的战斗力,怎样才能达到最大伤害,怎样才能打出更高伤害,怎样才能成为战力榜上的NO.1,勇士们,拿起你们的武器,去打出属于你的最高伤害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每天在仙缘城(119,173)处都将会刷新一只名为【来战个痛快】的魔物,该魔物不会死亡,不会攻击,就是一只任人痛扁的魔物沙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每天攻击魔物的单次攻击数值会被记录,形成排名,可以服用增效药剂、狂暴药水、卡片、附魔、强化……,只要能够打出最高的单次伤害,就可以刷新排行榜,登顶战力榜NO.1,如果一直到每天的晚上21点30分魔物消失后,仍然是名列前三,那么就可以在NPC【人间凶器记录员】处领取奖励,领奖时间为31点30分至22点,过时不候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这个冬天不太冷!《修罗道OL》玩法颠覆 战个痛快 下一篇:全程无忧!武汉三地“吃喝玩乐”一网打尽
分享到:

大话仙境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