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玩出新花样?《骑士之心》职业介绍

  【骑士】

《骑士之心》骑士
骑士

  小个子的莱夫,拥有强劲的体能和坚强的意志,从小就在当铁匠的爸爸身边学习剑术。年少时曾偶然遇到火之剑的主人希格蒙德,从此下定决心长大后成为英雄。

  15岁的他得知希格蒙德正在招募骑士团英雄们的消息后,为了追逐梦想毅然决定迈向英雄丛林。

  职业武器:单手剑

  副手武器:盾牌

  职业特点:高防御的近战控场职业,团队核心,是团队中的灵魂人物!

  【战士】

《骑士之心》战士
战士

  加特是伊格瑞恩族勇士,媲美巨人族的高大身材为他带来了无穷力量,能够灵活使用超重的双手武器。

  作为骄傲的伊格瑞恩勇士,加特坚信自己才是世上最强大最完美的生命体,为了向世人证明自己,他参加了众神之战。

  职业武器:长矛

  副手武器:护手板

  职业特点:强大的近身攻击力是战士引以为傲的基础,是战斗在第一线的不败战神!

  【弓箭手】

《骑士之心》弓箭手
弓箭手

  提利亚是四大神器之一风之弓主人雷金的孙女,在众神之战中失去父母的她一直在雷金的教导下成长。

  行动敏捷、内心坚韧的她被誉为风之弓的继承者, 在雷金被鲁德设计杀害后,为了寻找失落的风之弓,她毅然迈向了探险之路。

  职业武器:弓箭

  副手武器:箭筒

  职业特点:远程攻击赋予弓箭手灵活的身形,掌握移动战斗和陷阱技巧是赢得胜利的关键!

  【魔法师】

《骑士之心》魔法师
魔法师

  具有智慧天赋的玛丽安,在年少时就展现出惊人的魔法才能。怀着成为顶级魔法师的梦想,她毅然离开美丽的精灵之国,并学会了水,火,风,地 等4大元素魔法。

  目前已具备顶级魔法师实力的她,为了寻找精灵掌握的秘密,正在进行着冒险之旅。

  职业武器:魔杖

  副手武器:符文

  职业特点:全属性伤害、最远的攻击距离、强大的治愈能力,让魔法师成为战斗核心!

[编辑:若爱]
上一篇:别具一格新体验《骑士之心》四大游戏特色 下一篇:西游题材单机游戏《神武战略版》游戏配置
分享到:

骑士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