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碎末日【魔界勇士】新服新版本圣诞狂欢季

2012-12-21 11:3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你相信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吗?要是你知道预测末日的玛雅人连轮子都没发明出来的话,你还会相信末日的说法吗?事实上,正因为玛雅人不会使用轮子,所以他们的交通运输只能依靠人拉肩扛或用牲口驮。面对末日传言,空中网魔幻互动RPG手游大作《魔界勇士》拿出了强有力的反击,先找到玛雅文明不会使用轮子的弱点,再攻其软肋,力图粉碎玛雅人预测世界末日的流言蜚语,这就是最新推出的幸运大转盘与节日大转盘玩法——参与转盘抽奖吧,你将有可能会转到独家产出的超极品圣诞套装(圣诞袜和圣诞帽)哦!

  《口袋战争:魔界勇士》iPhone中文免费版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app/kou-dai-zhan-zheng-mo-jie/id509129408?mt=8

  《口袋战争:魔界勇士》iPad中文免费版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us/app/kou-dai-zhan-zheng-mo-jie/id504461159?ls=1&mt=8

  【圣诞狂欢版本 V3.7 中的新功能】

  1.更新圣诞界面

  2.推出限时圣诞转盘(产出超极品圣诞套装)

  3.增设节日登录奖励

  亲爱的勇士,《魔界勇士》目前已经更新到圣诞狂欢版V3.7。但需要注意的是,参与所有圣诞活动的前提是必须先更新到最新版!

  【魔界圣诞季,全服享好礼】

  末日是浮云,圣诞狂欢才是真理!节日期间,全服共享三大圣诞活动:

  活动一:每日登录送经验礼包

  活动时间:2012.12.20 - 2012.12.26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登录后进入“领奖台”界面,均可领取节日经验礼包一份。

  活动二:充值送“圣诞转盘”抽奖次数 (抽奖次数自动添加)

  活动时间:12.20 10:00-12.23 24:00

  活动内容:超值惊喜的“圣诞转盘”限时开放!区别于普通转盘,圣诞节日转盘不仅可以抽取更丰厚的金币、钻石奖励,更产出不限等级职业的极品装备“圣诞套装”(圣诞袜+圣诞帽)。地图不掉落,商店不出售,获得圣诞套装只在圣诞转盘!!!

  充值 $0.99 送1次圣诞转盘抽奖次数(充值“大礼包”不参与此活动)

  充值 $4.99 送5次圣诞转盘抽奖次数

  充值 $9.99 送10次圣诞转盘抽奖次数

  充值 $49.99 送50次圣诞转盘抽奖次数

  充值 $99.99 送100次圣诞转盘抽奖次数

  活动三:充值钻石送钻石

  活动时间:12.24 00:00-12.26 24:00

  活动内容:冲钻送钻!活动期间,充值$4.99美元以上即可额外获得钻石奖励。奖励的钻石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三个工作日内添加到相应角色上。新用户请务必登录竞技场取名之后再进行充值!

  充值 $0.99 得100钻石

  充值 $4.99 得600钻石(原550钻+节日赠送50钻)

  充值 $9.99 得1300钻石(原1150钻+节日赠送150钻)

  充值 $49.99 得7500钻石(原6500钻+节日赠送1000钻)

  充值 $99.99 得16000钻石(原14000钻+节日赠送2000钻)

  【末日之服,独享精彩】(以下活动仅限全新iphone12服,且更新至V3.7的玩家)

  官方已于12月20日将iPhone版“10区”和“11区”用户数据进行合并,并在合服后的当日下午15:00,2012末日之服——iphone12服随即开启,系列精彩活动将在新服展开,欢迎入驻,共度末日!

  活动一:阳光普照,新服共享VIP

  活动内容:凡在12月26日15:00前登录12服竞技场注册的玩家,均可获赠“积分特权”和“收益增加”两项VIP特权各三天!

  活动二:钻石照我去战斗——额外战斗送钻石!

  活动内容: 12月20日15:00-12月26日15:00,新服玩家当日竞技场额外战斗次数超过5次(含5次)的角色,即可获赠100钻石。连续7日均可参与(即最多奖励700钻石)。

  活动三:积分兑钻石,奖励无上限!

  活动内容:截止12月26日15:00,新服玩家在竞技场积分高于1000分即可凭分数兑钻石。兑换规则如下:

  1. 1200-1699分。可得钻石数 = 竞技场积分*0.1

  2. 1700-2199分。可得钻石数 = 竞技场积分*0.3

  3. 2200分以上。可得钻石数 = 竞技场积分*0.5

  注:

  1.积分统计以服务器数据为准。奖励钻石计算时若出现小数点则四舍五入成整数。

  2.使用小号违规送分者取消奖励资格。

  3.所有奖励的钻石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充入相应角色中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如果还有明天【星际传奇】多重好礼来相赠 下一篇:你敢结婚我敢送 【神雕侠侣】豪华婚礼大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