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合同到期未续约 动视与漫威漫画分道扬镳

   据GIl.biz报道,漫威漫画公司与动视娱乐的版权合同已到期,动视现已断绝所有根据漫威漫画改编游戏的关系。而所有使用漫威人物角色的作品,包括2013年6月份的《死侍》,都已从PSN,XBL和Steam下架。

动视与漫威分道扬镳
动视与漫威分道扬镳

  动视与漫威从1986年就开始合作制作游戏了,第一个项目是《天降神兵》游戏版,但正式签署发行和悦实在1998年。在过去的15年中,动视共发行了30款根据漫威漫画内容改编的游戏。本次合约到期,似乎两家公司都没有续期合约的意愿。

  虽然移除所有游戏有些突然,但其实动视与漫威的合作破裂是大家意料之内的。去年的《死侍》,再往前的《超凡蜘蛛侠》《X战警:命运》《蜘蛛侠:时空边缘》全都毁誉参半。

  现在两家合约到期,漫威可以把旗下产品版权随便卖给其他发行商,或者严把关口,控制游戏品质。结果可能导致更多原创游戏品牌的诞生,也意味着几年之内我们可能看不到全新的漫威漫画英雄题材游戏了。

[编辑:小托尼]

漫威漫画动视娱乐

上一篇:中国游戏用户约4.95亿人 手游增长预期强劲 下一篇:《仙剑奇侠传》将拍电影版 剧情梗概首曝光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