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惊四座!《马尔斯》策略战斗系统介绍

  《马尔斯》拥有过百种技能,酷炫的特效也大大增加战斗的爽快感。同时,《马尔斯》通过开放式的职业玩法、召唤兽的配搭及NPC智能AI设置等丰富的策略玩法,打造出一个策略性的回合战斗系统。

  开放式的职业玩法

  《马尔斯》的每个职业都有两大系别的各种技能,用途各异,让你在战斗中可以随心所欲地运用意想不到的战术,或出奇制胜,或见招拆招。同时,在天赋系统的支撑下,你可以自主制定技能的强化方向,造就出输出型牧师、主干扰的法师等等。

  丰富的召唤兽战斗元素

  《马尔斯》的召唤兽加入了天赋技能、种族属性、抗性等元素,令召唤兽之间可以互相制衡。吞噬、融合、装备等丰富的养成玩法,也使召唤兽的养成更个性化。

《马尔斯》开放式的职业玩法
宠物天赋技能

  NPC智能AI设置

  《马尔斯》对副本以及各种挑战玩法中的BOSS、怪物的AI进行了很大程度的优化。既有专属的技能,也有独特的战术。你和BOSS拼的不是装备有多牛,而是你的战术有多高效。即使是PVE,也能打出PVP的感觉。

《马尔斯》丰富的召唤兽战斗元素
更激爽的回合战斗
[编辑:若爱]
上一篇:魔幻风格 独树一帜!《马尔斯》游戏背景首曝 下一篇:超乎想象!《马尔斯》特色系统引爆新回合
分享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