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想象!《马尔斯》特色系统引爆新回合

  《马尔斯》拥有天赋、召唤兽、公会等特色的系统,融入众多创新元素。

  天赋系统

  《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引入天赋系统,你可以通过天赋系统强化职业技能,从而定制出个性化的职业玩法。《马尔斯》的天赋系统采用非树状的模式,使天赋的配搭更加自由。同时,天赋可随时重置的设定使职业的玩法更加千变万化。更有独特的前置技能,让你可以在一回合释放两个技能,引爆更多变的战斗。

  召唤兽系统

  《马尔斯》在召唤兽玩法上加入了很多创新元素。比如“领悟”,召唤兽升级时有几率领悟新技能或提升原有技能的等级;比如“吞噬”,可以通过吞噬副宠提升资质;比如加入了种族,天赋、魔纹等属性及技能元素,大大加强了召唤兽之间的克制性。

《马尔斯》宠物吞噬养成玩法
宠物吞噬养成玩法

  公会系统

  《马尔斯》的公会与其他回合制也有很大的不同,包括全新的组织架构、更广阔的专属领地及更宏伟的建筑,更有趣的是有着公会岗位人员能力将影响公会发展的设置

《马尔斯》公会驻地
公会驻地
[编辑:若爱]
上一篇:技惊四座!《马尔斯》策略战斗系统介绍 下一篇:特色鲜明!《马尔斯》九大职业激情战斗
分享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