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ndroid游戏机亮相CES 自带电视遥控器

  近两年Android游戏机越来越受欢迎,Ouya、Gamestick这样的游戏机都在众筹平台上募资成功并上市开卖了。在最近的CES上又有一款Android游戏机亮相了,不过它和Ouya这样小巧便携的电视游戏机还不太一样。

  这款叫做Vyper的游戏机的主机其实就是一个7英寸平板,它主要通过游戏串流功能来实现在电视上玩游戏,有人会说这不就是一个平板电脑吗,还真不是,官方确实把它当做游戏机来打造的,因为它除了手柄之外还带有一个电视遥控器。

  硬件上这款平板配备了1.6GHz的四核处理器,和1GB RAM,储存空间8GB,前后摄像头分别是200万和500万像素,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

  Vyper的手柄类似Xbox的手柄,配有双摇杆,但不同的是它还多了Android手机上常用的返回键、菜单键和返回主页键。而遥控器则主要用来在玩游戏之外控制播放电影、音乐等,如果愿意的话也可以用它玩游戏。

  官方还没有公布这款游戏机何时开卖,但已经公布了价格,标准套装售价199.99美元(不包含游戏手柄),带有游戏手柄的套装则售价(249.99美元),自称为游戏机居然还有不包含手柄的套装,这倒是很少见。

Vyper
Vyper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2013日本游戏市场统计 口袋妖怪xy销量最高 下一篇:《智龙迷城》持续发威 日本下载量突破2300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