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团队足球 《自由足球》激爽4v4玩法介绍

  与传统足球游戏相比,不论是比赛时长还是团队阵容上,《自由足球》4v4玩法都凸显出“小型快节奏团队配合”的特点。整场游戏都在进行着攻防对垒的大戏,一秒间的攻防转换,一秒间的精彩进球,玩家的团队配合在这里就非常重要。而在制造进球的过程中,“自由”就是最精彩的部分,玩家可以利用场地、队友位置、技能等任何有利因素打出一些创意十足的配合:下底传中、区域防守、造越位等这样传统足球打法十分常见,后卫插上进攻、4后卫战术等一些神奇打法也有待玩家进一步的发掘。

自由足球

  4人组队经典模式

  《自由足球》的4v4玩法的特性决定了球场上的每一位玩家,每一个位置都有可能成为主角。而游戏技能系统中多样化的炫酷技能,也能让玩家在赛场上成功抢镜,玩家可以用一些足球巨星的成名动作过人射门(如马赛回旋等)。也可以用一些花哨给力的技能防守破门(如鹞子翻身等)。在这里,传出一脚妙球,防住一次关键射门,都会让玩家成为全场聚光灯的焦点。

自由足球 

  作为将自由写进名字的游戏,《自由足球》将在绿茵场上带给玩家全部的自由体验!传统足球中的诸多规则限制在这里通通取消,带给玩家不一样的足球游戏体验。想要与好友并肩奋战?潮爆足球,怎么踢都型!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自由足球》选择模式介绍 下一篇:《西游无双》世界观
分享到:

自由足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