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助非R玩家快速进阶 解析《格子RPG》新版日常

  魔幻回合网游《格子RPG》全新版本已经上线!界面、工坊、附魔、使魔推荐、以及新增的各类特色系统等诸多新内容全面优化热辣来袭,更有周末活动场景梦回千古鸣锣开鼓限时开放,合力引爆这个魔幻世界!新版的日常任务,还能助非R玩家在游戏的时候更加快速的进阶,让那些强大的BOSS变得不再无法超越!

  进入官网:http://imd.qcplay.yzz.cn

格子RPG
格子RPG

  【新手无忧过关】

  大部分玩家在面对一款新游戏时总是会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困扰。比如技能如何加点,装备如何选择,副本如何通关等等,而每当遇到这些问题,玩家们或者到各大论坛及官网寻求攻略,或者直接在游戏内拜师求教,虽然最终可以解决,但也免不了要浪费时间和精力,甚至有时候还会走一些弯路,影响游戏的体验。

  在以休闲娱乐为主的《格子RPG》中,已经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无论是主角成长系统还是装备佩戴及图腾都在游戏内有了非常详细的教学。而在此次新版本中,更是加入推荐技能配置及使魔成长建议系统,帮助新手玩家更快速的上手的同时打造自己喜爱的使魔,让玩家在中后期面对使魔与主角成长之中做出更正确的选择。

 使魔推荐
使魔推荐

  【日常任务大改版】

  玩过《格子RPG》的玩家都知道,此前的四大任务虽然奖励颇丰,却非常死板,每做完一大任务里的所有小任务才能获得奖励,很多玩家由于时间或者各种原因没有做完,就无法获得奖励。在新版本中,为了能让小恶魔们获得更多的奖励与更多的锻炼机会,《格子RPG》全面改动日常任务,将四大任务完全分割开来,并新增数个小任务,每完成一个小任务都可以获得奖励,摆脱“拿不到奖”的烦恼,同时增设活跃度,每完成一个活跃值,就可以获得一次性大奖!

新版日常任务   
新版日常任务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装备轻松合成附魔】

  《格子RPG》摒弃了复杂的合成系统,用最简单方便的方式达到装备的快速成长,而以往仅仅是装备图腾——身体部位的百分比提升,显然不能满足玩家们对于培养神装的渴望。于是,在全新版本中,瓦布拉带着他的炼金坊来到了地狱堡垒,在不影响方便快捷本质的前提下,为地狱的小伙子们提供了附魔、神符、合成等多种升级装备属性的途径,同时,那些改造所需要的材料,都可以在炼金坊内免费抽取,而在新的版本中,副本内也会随机掉落。更让人兴奋的就是,炼金坊也成为了日常任务的一部分,你的一切动作都将在日常任务中获得奖励!

 装备改造
装备改造

  【献祭跳转招募所 使魔轻松成长】

  使魔需要到深渊祭坛进行献祭才能获得成长,而以往祭品使魔需要在地狱堡垒招募界面招募之后,才能进行献祭。新版本中,深渊祭坛系统重做,玩家可以在使魔献祭界面直接招募各种品阶的使魔进行点化,并且经过献祭的武将也将有更大的几率拥有更多的悟性及属性的加成。告别在地狱堡垒与深渊祭坛之间跑来跑去的劳累,让使魔成长更加轻松方便。

 使魔献祭
使魔献祭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格子RPG》全新版本,超多的优化内容,给力的系统设定,更有多种玩法齐上线,快来加入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颠覆传统PVP 《骑士3.0》公测五大亮点 下一篇:《真三国无双OL Z》定军山之战巅峰对决
分享到:

格子RPG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