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未来的3D魔幻巨作《苍龙传OL》种族介绍

  《苍龙传》旨在描述一个充满剑、魔法、恶魔和龙的魔法大陆,根据创世盛典的记载,魔法大陆是由众神中最美、同时也是五大龙帝领导者的女神“雅妮丝”所创,她同时在每条龙的心脏上赋予不同的生命力量,分别是火、水、风、铁和保护之力,并请他们将生命之力传递到世界上。然而五龙帝之外,而后诞生的邪恶之龙“宙勒坦”觊觎完美无暇的后雅妮丝和她所创造的世界,因而引发了毁灭性的战争。千年之后,继承龙心之力的四族后代(人族、天族、魔族和兽族)将在邪恶势力之下,藉著唤醒体内的龙力守护魔法大陆。

  人族

  人族总是感性大过于理性,而他们的生命也较短暂。与魔族相比肉体上明显脆弱许多。虽然会使用魔法,但造诣又无法与天族相比。没有拥有任何特殊天赋的人族,却荣有一颗充满爆炸性热诚的心。但人族的个性中也会自卑,也会愤怒。 为了克服先天性的弱点,人族积极与侏儒们缔结同盟,从侏儒身上导入最新的科技与工艺技巧。人族并不透过咒文吟唱来发动魔法,他们制作弹丸,且透过发射的威力媲美天族的法术。其打造出的高级防具,可以与魔族的不灭肉体并驾齐驱。无限的想象力与实践梦想的热诚,带领着人族在魔法界里走出脆弱族群的宿命。

  天族

  天族是从巨龙时代遗留下来的后继者。龙族盛行的时代,是一个充满魔法的纪元。天族自我主张他们是龙族的继承者,与别族不同的是天族的唤龙者们,具有随心所欲操控魔法生命体「亚克夏」的能力,因此在魔法上的造诣更是高深莫测。天族魔法师们,能透过与龙心互相反应的魔法生物,让魔法能力增幅,进而使用具有破坏性的法术。因为「亚克夏」魔法生命体,天族的魔法师们甚至可以改变地形与天候。他们被称为陆地上最美丽的生物,能活到 300 岁,寿终正寝后会变成琉璃结晶并破裂消失。年老的天族人们,只有发色会渐渐变浅,但肉体永保年轻并不会有异常变化。他们追求至善与至理,为了完成他们的理念甚至不畏惧牺牲与死亡。也因为拥有这样的性格,天族时常陷入至善与至理的矛盾困境。

  魔族

  传说身上仍流着龙族血液,号称目前陆地上最强种族。虽然目前依然是以小规模部落为单位生活着,但他们的实力让其他种族不敢轻视。「强」是唯一能形容他们的代名词,所有族人均是战场上的勇者。魔族人们的肉体强韧,挥舞着锋利且精密的武器,让人闻风丧胆。战争中总是站在最前线,透过战争寻找战士最高的意境,身体流着一半龙族血液,所有的魔族人从出生开始,就背负着龙族后裔的宿命,最后成为天上的星宿-魔族之星。为了寻找自己的星宿,魔族们不容许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他们认为,所有的牺牲与觉悟是必要的。星宿意义上用人类语言来说与「希望」类似,但实际上魔族人们所追求的目标时更激进的无上境界。

  兽族

  与大自然的交感产生力量之原,先天性的狩猎种族。种族话语:「喵喵喵喵」。能与古代精灵的灵魂交流,对兽族来说大自然就是武器!男性兽族所使用的战爪附着着许多动物之灵,据说他们到达真理之顶时,可以使用精灵之眼来看透这世界,精灵的眼可洞悉攻击何处弱点,可使对方受到何种伤害。女性兽族总是竖起兽耳倾听大自然,解读水、火、风、土元素的动向,拥有天生的狩猎本能,身手矫健、擅长使用暗器等远距攻击武器,娇小稚弱的体型与身形巨大的男性兽族成明显对比,可别因此小看她的实力,对她轻举妄动可是会付出代价的。

[编辑:威水]
上一篇:神话回合制网游《战魂之刃》系统详解 下一篇:逆转未来的3D魔幻巨作《苍龙传OL》神话历史
分享到:

苍龙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