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龙传OL》狂拽帅气的龙之变身大曝光

  来自亘古的龙族利郎、所向披靡的龙之变身。每个玩家皆需扮演拥有龙之心的唤龙者角色,利用收集的龙之精气,变身后获得强大的威力。各职业都有数阶段的变身,且各职业变身都有其终极型态。用龙之变身的优势,引发威力无穷的龙之力。独一无二的变身装备,四大部位专属变身大幅提升人物能力!《苍龙传OL》究极完全变身,让你化身BOSS级华丽造型,专属技能震撼全场!你还在等什么?我在这里等你,你还不快来和我一起玩!(官网:http://www.canglongz.yzz.cn/)

 

《苍龙传OL》龙之变身
《苍龙传OL》龙之变身

  变身分为部位变身和完全变身:

  部位变身:可选择针对身体某一部位强化的变身能力。初期角色创立时立即送一个魔法级部位变身道具,其他部位可通过任务获得 

《苍龙传OL》龙之变身
《苍龙传OL》龙之变身

  完全变身:属于一个整体的改变,无论技能还是外形都会有很大的变化。角色到达20级可以通过任务获得第一件完全变身道具。角色等级越高,将会获得更高等级的变身,高等级变身后技能和外形也会有更华丽的改变。

 

《苍龙传OL》龙之变身
《苍龙传OL》龙之变身

  《苍龙传OL》7月暑假重磅出击,喜欢你就来,我们在这里期待你们的加入,过一个难忘记的与众不同的暑期吧!

  最新一手资讯,最热玩家互动,关注《苍龙传》官方平台:

  官网:http://www.canglongz.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实拍!群雄逐鹿冠军联赛决赛场馆内景曝光 下一篇:精美画质难掩多样玩法 终极火力进化不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