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侠《新蜀门》全新副本桂花山红花洞

  桂花山红花洞

  一、进入条件及副本位置

  副本等级:35级

  副本入口:桂花山——报废的机关人(473,113)

  二、故事背景

  桂花山地处成都南面比邻魏家村,山水环抱鸟语花香,乃风景之胜地更有成都后花园之称。毒龙尊者监守自盗将峨嵋千年灵芝赠于血魔老祖之后逃至此地,依仗自己 从血魔老祖那学来的些许妖术在此拉帮结派,使得原本宁静祥和的桂花山一片乌烟瘴气,听说最近有不少名门正派和江湖义士前来讨伐邪魔歪教,心有顾忌而带领手 下众多党羽躲藏在这红花洞内。已有不少名门正派已经朝这里赶来,誓要将这群邪魔歪教赶出桂花山!

  三、副本掉落

  BOSS名称 BOSS掉落

  冰镜仙子 各职业护膝34级、柳絮护符39级、长眉针(10)炼魔神针(10)离垢钟(10)玉石鼎(10)阴阳镜(10)紫金梭(30)、银线

  食人花妖 各职业五阶主法宝、衣服38级、贝叶灵符(5)金刚经(5)离垢钟(10)玉石鼎(10)长眉针(10)阴阳镜(10)、松木油

  天残老人 各职业五阶主法宝、靴子35级、柳絮护符39级、八阵图(30)心灯(30)紫金梭(30)龙雀环(30)天罗网(30)、灭魔宝箓(30)、精金石、石膏

  毒龙神将 各职业五阶主法宝、玄铁扳指37级、柳絮护符39级、寒冰仙盾(5)舍利(5)炼魔神针(10)太乙靴(5)万兽铃(5)七宝瓶(5)万年温玉(20)宝相轮(20)紫云障(20)镇仙旗(20)乾坤诀(20)玉页金简(20)、精金石、石膏

  四、副本玩法及BOSS介绍

  第一个区域:冰镜林径

  BOSS:“冰镜仙子”

  怪物:冰镜弟子

  怪物特性:冰镜弟子被击倒后,灵魂有几率化为一只“冰川银狐”。

  沿着左边的一路一直走,击败数个冰镜弟子后,会看到第一个BOSS“冰镜仙子”。

  BOSS会施放“波涛之力”,受到“波涛”效果的玩家,5秒之后,会对自身及周围200码范围造成伤害。当BOSS血量达到80%、60%、40%时,BOSS会施放“冰霜寒冰”技能,利用仙术凝结的寒冰,使目标昏迷3秒。

  击败BOSS后,可与NPC“红花洞传送员”对话,传送至第二个区域“食人花苔”。

  第二个区域:食人花苔

  BOSS:“食人花妖”

  怪物:精英肉芝

  怪物特性:击倒精英肉芝后,会出现一个毒灵芝(无法被攻击)3秒后爆炸,对玩家造成150点伤害,当毒灵芝出现后,远离即可。

  击败数只精英肉芝后,来到BOSS“食人花妖”处。

  BOSS“食人花妖”会施放“地刺攻击”(直线范围攻击,被击中后,每次扣除333点气血,并扣除法力上限45%的法力值,建议不要站在主坦身后),当BOSS血量达到60%和30%时,会召唤5只食人蘑菇,并四处奔跑,建议在进入BOSS战前,清理完附近的精英肉芝,避免在BOSS中引到这些小怪。

  击败BOSS后,可与NPC“红花洞传送员”对话,传送至第三个区域“机关平台”。(建议在传送前,击破右边悬崖上的“毒龙命门”,否则将无法开启与“毒龙神将”的战斗。)

  第三个区域:机关平台

  BOSS:“天残老人”

  怪物:机关兽

  怪物特性:击倒机关兽后,会出现一只体型较小的“机关兽”,血量大约为原本的35%。

  击败沿途的机关兽并一路前行, 行至平台深处,会遭遇第三区域的BOSS“天残老人”

  建议在BOSS站前,清理掉周围的小怪,以免在BOSS战时引到,当BOSS血量分别达到80%、50%和20%后,BOSS会瞬移至六边形平台的正中央,并对整个六边形平台进行范围攻击,离开平台可避免伤害,建议武尊职业可以将BOSS拉在六边形平台的边缘,其他队友最远距离输出,当BOSS施放范围攻击时,立即离开平台并避开地上带火的尖刺即可。(不要拉太远,否则BOSS会脱离战斗)

  击败BOSS后,可与NPC“红花洞飞行小仙”对话,使用御风飞行到达第四个区域“水帘溶洞”。

  第四个区域:水帘溶洞

  最终BOSS:“毒龙神将”

  怪物:毒龙守卫

  击败数只强大的毒龙守卫后,将遇到副本最终BOSS“毒龙神将”

  当BOSS血量低于90%、60%和30%后,BOSS“毒龙神将”会在身边召唤出“毒龙元神”,为BOSS增加一个“元神出窍”状态,使用秘法增强BOSS自身肉体,伤害增加50%,每2秒恢复1%的生命。建议百花在此时对坦克使用“紫晶壁”,武尊可开启“金刚不坏”技能来抵御此阶段BOSS超高的伤害。

  击败BOSS“毒龙神将”后,桂花山红花洞副本结束。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中国武侠文化MMORPG 《新蜀门》新职业曝光 下一篇:中国武侠《新蜀门》全新副本黑风寨地牢
分享到:

新蜀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