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物神兽任你选择《三界西游》无奇不有

  在《三界西游》中尽情的畅享游戏的快乐,一定会邂逅不少同伴、好友或劲敌,更少不了伴你闯荡三界的召唤兽啦。《三界西游》中的召唤兽不仅技能丰富多变,还因为形态激萌可爱,简直让各位玩家欲罢不能。他们有的萌而可爱,陪伴玩家不离不弃;有的从典籍中走来,带着满身的神秘感;有的出身名门,作战勇猛彪悍。每种召唤兽都各有其优势,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实力,选择召唤兽。想更多地了解召唤兽家族,跟我们来看看吧。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在《三界西游》中,有很多可爱调皮的召唤兽宝宝,最开始陪伴玩家的就是神奇泡泡啦。它周身粉红,圆乎乎的身体很有弹性,那双大眼睛水汪汪的,还时不时地眨巴眨巴滴,可爱极啦!闲暇时,它和玩家相伴解寂寞,战斗时,它和玩家共进退。——玩家记得把它喂饱哦。另外,大海龟,海底鸣蛙等也各有自己的可爱之处,玩家如果喜欢,可以将它们收为己用哦。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中有些神兽从典籍中而来,不仅彪悍,还充满神秘感。据相关典籍记载,游戏中的瞬玉玄武是蛇和龟的结合体,曾经被当做柱子支撑过蓬莱仙山,地位之重要可见一斑。龟寿命很长,瞬玉玄武擅长“灵魂禁锢”技能,能够使对手不能够复活。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远古神兽麒麟也现身游戏中。关于麒麟的典籍记载很多,它是四大灵兽之一,象征着吉祥如意。《三界西游》中有两种麒麟:赤瞳麒麟和碧水麒麟。它们的外形都极为华丽,各自擅长不同的技能,非常彪悍。玩家想得到这样的上古神兽,需要收集到足够的神兽精魄,找御兽真君换取。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与上古神兽颇为相似,在游戏中,还有类神兽出身名门,身份高贵。它们曾经是某些神魔的坐骑。神兽金狮据说是观音菩萨的宠兽,它周身披金戴甲,威风又霸气。铁血金牛是牛魔王的坐骑,勇猛异常,精通“舍己救主”技能。青牛是太上老君的坐骑,它看似憨厚,其实都很厉害,属于大智如愚的类型。嘿嘿,玩家可不要小看了它哦。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各位三界迷,《三界西游》中的这些神兽,你都见过吗?想跟这些神兽协同作战,就赶紧来《三界西游》吧!精彩刺激的三界之旅等你来参加!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注册火石通行证:http://id.wanku.yzz.cn

  玩酷游戏:http://www.wanku.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百家争鸣乐享其中金宝博评最受白领欢迎游戏 下一篇:实例记录《英雄本色》如何登上韩国各大平台榜首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