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侠《新蜀门》全新副本极魔域英雄本

  极魔域(英雄模式)

  一、进入条件及副本位置

  副本等级:80级

  副本入口:阿修罗宫——奇妙的石柱(251,250)

  玩家在完成前置任务后,可通过澹龟之地NPC“太尊人 钱三长”(471,2663)传送至罡风谷,通过NPC“澹龟之地传送”(-843,542)传送至轩辕村,通过NPC“传送者 禹水”(190,441)传送至极魔域平台。选择极魔域副本(英雄模式)。

  二、副本掉落

  BOSS名称 BOSS掉落

  风蔓青 75级各职业鞋子,76级各职业腰带,高级玄石,8级宝石包

  叶方泽 76级各职业腰带,78级各职业衣服,高级玄石,8级宝石包

  沙辛夷 79级护符,77级戒指,高级玄石,8级宝石包

  丁引 各职业9阶主法宝,79级护符,77级戒指,高级玄石,8级宝石包

  三、副本玩法及BOSS介绍

  处于“极魔域”副本中,将不定时受到“缓速”效果(持续3秒,降低移动速度50%)

  第一个区域:虚空幻世

  BOSS:“风蔓青”

  怪物:风兽

  精英怪物:风箭鱼

  怪物特性:风箭鱼会释放“罡风”(受到旋风切割失去体力值,每秒减少1500点气血)和“风矛冲刺”(向风矛所指的方向冲锋,地上有红色箭头标记),注意躲开!

  精英怪物:风吼兽

  怪物特性:风吼兽会释放“罡风”(受到旋风切割失去体力值,每秒减少1500点气血)和“缠绕”(持续4秒,缠绕不可移动)

  击败风吼兽后,NPC会解除通往第一个BOSS的结界。

  第一阶段BOSS会使用普通攻击,当BOSS血量降低至70%,进入第二阶段,BOSS会在正中央风本源石处召唤出“旋风柱”,此时,BOSS会施放全屏范围攻击且无法被选中为目标,每次被击中,将减少25000点气血,注意躲开地上的黑圈即可,击倒中央的“旋风柱”后重新回到第一阶段,若没有击倒“旋风柱”,BOSS会在全屏攻击45秒后回到第一阶段;之后BOSS每减少20%血量(分别达到50%血量、30%血量、10%血量时),进行一次阶段转换。

  击败BOSS后,可与NPC“禹土”对话,传送至第二个区域“污林秽梦”。

  第二个区域:污林秽梦

  BOSS:“叶方泽”

  怪物:蚁兵、昆虫怪、猪笼草、蜂怪、树妖

  怪物特性:靠近猪笼草后,玩家会被吞噬进猪笼草内的毒池,在毒池中会持续扣血,每3秒减少气血上限的5%的气血,击败毒池中央的“花心”后,可以重新回到外面,并获得“万毒不侵”状态,攻克剧毒食人花后10分钟内万毒不侵。击败树妖后,会出现藤蔓桥。

  通过藤蔓桥后,会看到4个树妖和一个紫罗兰,紫罗兰无法被攻击,处于此区域中,会受到“法力遗失”的效果(每秒减少1500点法力值),任意一个树妖受到攻击后,会召唤出4只蚁兵,同时,其他树妖也会召唤出3只蚁兵并寻找目标进行攻击,若树妖被杀死,蚁兵会获得“复仇”状态,攻击防御大幅上涨,并且体型增大。建议优先击倒蚁兵后,再攻击树妖。当所有树妖都被击败后,紫罗兰会死亡。通过第二个藤蔓桥后,会看到精英怪物“崔寅”。

  精英怪物:崔寅

  怪物特性:崔寅会施放技能“自爆溅射”和“大范围自爆”(击中后,每次扣除10000点气血)

  击败崔寅继续往下走,遇到NPC“禹土”后触发剧情,来到BOSS“叶方泽”处。

  第一阶段,BOSS“叶方泽”会施放“自爆溅射”(范围攻击,被击中后,每次扣除10000点血),“自爆溅射”后,地上会产生“毒液残留”,每秒减少1000点气血,持续5秒,远离地上的毒液即可。同时,BOSS会使用直线电击(建议不要站在主坦身后)扇形攻击(对正前方90°范围进行扇形攻击)

  当BOSS血量低于90%后,进入第二阶段,BOSS会施放 “混乱”效果(玩家角色5秒内不受控制)

  当BOSS血量低于70%后,进入第三阶段,BOSS会在随机位置召唤一朵“紫罗兰”,站在带有紫罗兰的白色光圈内,会受到“法力遗失”效果(每秒减少1000点法力值);BOSS会召唤5个花苞在身边环绕,处于范围内的玩家将每秒减少1500气血;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施放“秘法”(全屏攻击,每秒扣除15000点气血),当BOSS第一次施放“秘法”后,NPC“禹土”开始不间断施放“无华秘术”(站在秘法光圈内,可以避免受到BOSS全屏攻击的伤害)。

  进入第三阶段后,BOSS仍会使用第一阶段的“自爆溅射”、“直线攻击”和“扇形攻击”,当BOSS向正前方90°范围进行扇形攻击后,额外向其他随机方向再次施放90°范围的扇形攻击。

  击败BOSS后,可通过BOSS身后的山洞到达第三个区域“天空之境”。

  第三个区域:天空之境

  BOSS:“沙辛夷”

  怪物:沙兽、土怪

  怪物特性:每击败一个土怪,其他存活的土怪会获得“复仇”效果,增加一定的攻击力,被击败的土怪会在一段时间后复活,需要同时击败四个土怪,才能避免怪物复活。击败土怪后,站在巨大的爪子中央,可以传送至后面的区域。

  怪物:石怪

  怪物特性:石怪拥有被动技能“砖石皮肤”,能增加一定的防御且每秒恢复一定的气血。击败石怪后,通过NPC“禹土”左边的移动平台,可到达BOSS“沙辛夷”处。

  BOSS“沙辛夷”每隔一段时间会召唤出2只“土怪”或2只“石怪”,BOSS会举起左手、右手拍打地面或对中央区域喷吐砂砾,会对击中的玩家造成5000点基础伤害以及气血上限25%的伤害,可以提前向左右移动,躲避攻击。可攻击BOSS的双手,减少压力,BOSS会在场中任意位置召唤“土本源石投影”,在其周围的玩家会受到“重力束缚”效果,自身移动速度减少。击败BOSS后,与平台中央的NPC“禹土”对话,可乘坐飞剑前往第四个区域“虚妄海阁”,乘坐飞剑时,玩家可左右躲避水灵力和火灵力,受到火灵力攻击会减少4000点气血,受到水灵力攻击会减少50%移动速度。

  第四个区域:虚妄海阁

  最终BOSS:“丁引”

  到达第四个区域后将遇到最终BOSS“丁引”,BOSS的两边,有一个火本原石(红圈),一个水本源石(蓝圈),站在任意光圈内,会受到“炎寒失调”的效果(每秒扣除1500点气血),BOSS会对当前目标施放直线范围攻击(建议不要站在主坦的正后方),每隔一段时间会施放全屏范围伤害(每秒受到3%生命上限的伤害)。

  当BOSS血量低于90%后,进入第二阶段,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召唤一排血魔守卫,向正前方移动,被血魔守卫冲撞到的玩家,每次受到15000点伤害。

  当BOSS血量低于70%后,进入第三阶段,BOSS会随机选定目标施放寒气入体或炎气入体。

  ■寒气入体:持续3秒,3秒后获得倒计时DEBUFF“寒气入体”,该DEBUFF会进行5秒倒计时,5秒倒计时结束后,若没有处于火本源石范围内,将受到“冰冻”效果(长时间寒气入体后冰冻,无法移动,持续10秒)并召唤出5只“水灵”

  ■炎气入体:持续3秒,3秒后获得倒计时DEBUFF“炎气入体”,该DEBUFF会进行5秒倒计时,5秒倒计时结束后,若没有处于水本源石范围内,将受到“灼烧”效果(长时间炎气入体,减少基础攻击,持续1分钟)并召唤出5只“火灵”

  当玩家受到“寒气入体”的DEBUFF后,进入火本源石的范围后,会获得“缓和”效果(寒气被火本源石缓和,持续恢复体力,持续1分钟),建议玩家在受到“寒气入体”的负面状态后,立即进入火本源石(红圈)范围,获得“缓和”效果后立即离开红圈即可;

  当玩家受到“炎气入体”的DEBUFF后,进入水本源石的范围后,会获得“缓和”效果(延期被水本源石缓和,增加基础攻击,持续30秒);若玩家在受到“灼烧”效果后进入水本源石范围,会同时拥有“缓和”和“灼烧”的效果,建议玩家在受到“炎气入体”的负面状态后,立即进入水本源石(蓝圈)范围,获得“缓和”效果后立即离开蓝圈即可;

  进入第三阶段后,BOSS会同时使用第一、第二、第三阶段的所有技能进行攻击,击败BOSS“丁引”后,极魔域副本结束。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中国武侠《新蜀门》全新副本黑风寨地牢 下一篇:中国武侠《新蜀门》全新副本九曲园
分享到:

新蜀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