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将魂三国》2月1日-国战测试

《将魂三国》是九众互动以四大名著《三国演义》为创作蓝本,并结合三国正史,历时三年创作而成的,最具原汁原味三国体验的3D写实类MMORPG网游…… 【更多

砖家吐槽

三国乱世,战火起,纵马驰骋无数男儿英雄梦。结合历史的原味三国网游《将魂三国》能否牵动三国迷带来新鲜感,勾起男儿心中最真的梦想呢?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末日之光》2月1日-二次封测

《末日之光》是幻想时代最新推出的3D MMORPG网游革新之作。游戏大胆采用了多种技术创新,并通过丰富的玩家自由成长体系、多变刺激的“云”阵营系统,玩家自由组建、雇佣杀手集团等创新玩法,旨让玩家体会到更纯粹的PK,更默契的团队配合,更真实的兄弟情义!前卫的人物造型,迷人的北欧风情,丰富高自由度的技能装备将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更多

砖家吐槽

刺激的PK,真实的兄弟情,一直是玩家们内心追求的游戏体验。新3D PK《末日之光》能否满足你。

末日之光
末日之光
《无尽英雄》2月2日-对战封测

《无尽英雄》是由上海狸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美式魔幻风格,带MMORPG元素的多英雄竞技网游…… 【更多

砖家吐槽

美式魔幻《无尽英雄》再掀竞技热潮,多元素英雄带来《DOTA》与《英雄联盟》的激情碰撞,到底谁才是竞技王者。

无尽英雄
无尽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