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时空裂痕》2月27日-不删档特权服

  《时空裂痕》(Rift: Planes of Telara)是一款集合了魔兽(wow),战锤OL(warhammer),无尽的任务(EQ)以及魔剑(SB)的优点的幻想风多人线上角色扮演游戏,包括有类似wow的任务/副本…… 【更多

砖家吐槽

独特的天赋技能系统,EQ的raid和SB的战斗节奏, 其崭新的裂痕系统,盗贼、战士等多样职业定位、宏大的画面表现、坚实的游戏架构和丰富的游戏内容将带给你酣畅淋漓的PVP战斗。

时空裂痕
时空裂痕
《幻灵仙境》2月28日-寻欢公测

  《幻灵仙境》是幻想时代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换代回合网游,全方位立体战斗,让3D电影式腾空俯冲战斗画面如同身临其境;空间换位异界体验,能够在同一场景中,可见不一样的景象;换代引擎防晕视觉…… 【更多

砖家吐槽

  独创“Fantasy”引擎打造360°旋转视角可随心锁定;趣味玩法隐藏成就,探秘异域荒漠,地宫寻宝,桃花镇寻桃花运;策略阵法战斗位移,添加屌丝逆袭筹码,切实感受创新战斗换代回合的全新体验!

幻灵仙境
幻灵仙境
《蜀山剑侠传》3月1日-不删档封测

  《蜀山剑侠传》是光宇游戏历时3年精心研发,全球首款以仙侠题材为背景的3D “大型立体化横版格斗游戏”,为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MMOACT);继承经典格斗游戏爽快打击质感…… 【更多

砖家吐槽

真实打击,劲爽战斗;神兵利器,百变法宝;古韵仙侠,唯美画面,玩转3D。横版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在这里一决高下。

蜀山剑侠传
蜀山剑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