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藏地传奇》11月12日-不限号封测

网易《藏地传奇》是市场上首款以神秘藏域为背景的大型MMO网游,以“单机乐趣网游化”为开发理念,融入传统单机大作才有的优势体验:神秘宏大的藏地背景带来“秘境探索之旅”;随机副本、强劲机关、高AI怪物则为你还原人机互动的乐趣;而全职业全技能无锁定的战斗模式,则是首次应用于网游的多人对战玩法,将战斗乐趣从“站桩式锁定攻击”中释放了出来,带来全面升级的战斗快感…… 【更多

砖家吐槽

《藏地传奇》所呈现的既有对经典西藏元素的高度还原,又有基于现实而独具个性的想象和创作,力图把最具视觉震撼力的西藏场景集中展现。大到地形、建筑,小到酥油灯、转经筒,从西藏实地写生、到建模再到成型,每一个西藏独特元素的细致描绘都奠定了游戏探索体验的基础!

藏地传奇
藏地传奇
《大话仙境》11月13日-不删档内测

《大话仙境》由四川游域科技与成都乐风科技深度合作研发的一款2.5D可爱幻想风格的MMORPG。采用Q版卡通人物造型,游戏在画面风格、玩法功能方面都以清新可爱为游戏的设计主旨…… 【更多

砖家吐槽

梦幻的东方仙境配以Q版的萌爱主角,小清新式的技能特效,《大话仙境》让你不再僵立原地无聊的点着鼠标,不再按部就班的施放技能,不再一边看小说一边等着 BOSS 倒下,而是必须活动双手,操控角色闪躲攻击,打断敌人的技能,抓住转瞬即逝的时机,和同伴一起,将Boss斩于剑下!

大话仙境
大话仙境
《斗仙》11月15日-开放内测

《斗仙》是由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时5年开发,耗资超五千万打造的新一代3D战斗网游。 游戏专注多元战斗、PK竞技,运用自主研发的Avatar 游戏编辑器,在先进的子弹物理引擎支持下,炫酷的连招技能和极致的打击感升级了市场已有2.5D及3D网游的战斗体验,无限量激情野战和多元化PK玩法改变了单一的战斗模式,使其成为当之无愧的3D战斗网游之王…… 【更多

砖家吐槽

极致打击体验 360,拳拳到肉真实带感!超凡战斗表现,畅快激爽动作魅力无懈可击!

斗仙
斗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