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刀剑2》3月20日-开放测试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第一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 【更多

砖家吐槽

国内顶尖开发商像素软件同时宣布与腾讯游戏一道打造更为真实的游戏江湖世界,自陈坤起将陆续大范围采用3D全息人体扫描技术,通过对人物、山体以及建筑的全景扫描,将一个真实的世界还原至《刀剑2》的江湖中。

刀剑2
刀剑2
《战机世界》3月19日-终极内测

战机世界(World of Warplanes)是由白俄罗斯《坦克世界》开发商Wargaming开发的一款空战射击的飞行网游。这款游戏美服、俄服已经正式运营,采用免费模式运营…… 【更多

砖家吐槽

《战机世界》是一款以“飞行作战”为主题的动作游戏,很明显的避免了“模拟飞行”的描述,游戏将采用4种战机:专精于缠斗的舰载战斗机,火力强大的重型战斗机,性能均衡的战斗机,以及扮演黑死神角色的对地攻击机。每架飞机将拥有多种功能变化的弹药类型,引擎,和其他关键模块,它们能够自由组合以形成最佳配置来进行战斗。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超神英雄》3月18日-国服封测

《超神英雄》是由腾讯游戏旗下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的一款10V10众神对战网游,采用腾讯游戏先进的自研引擎AGE二代研发…… 【更多

砖家吐槽

爽快刺激的对战体验,能够极大满足喜欢快节奏战斗、激爽热血的玩家。同时,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享受对战的乐趣,《超神英雄》以众神为题材,采用10V10战斗模式,每局通常不超过30分钟。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新流星搜剑录》3月21日-激斗封测

《新流星搜剑录》是由空中网自主研发并运营的大型 3D 武侠电竞网络游戏。该游戏由“流星之父”— 蔡浚松亲自操刀监制,是《流星蝴蝶剑·net》单机版的正统续作…… 【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凭借更自由的格斗体验、更富想象的格斗招式、更丰富有趣的团队格斗模式,打破常规武侠网游职业、等级、技能、传统结拜结婚师徒系统的束缚,让玩家真正感受到新流星更自由更真实的江湖,重新定义武侠网游,开启新流星时代。

新流星搜剑录
新流星搜剑录
《英雄三国》3月22日-不删档内测

《英雄三国》是由网易自主研发运营的首款英雄对战竞技游戏,也是网易2013年核心重磅产品,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引入次世代效果,对MOBA游戏视觉和操作感进行全面升级…… 【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以公平竞技为核心,所有英雄免费使用,同时引入全新智能匹配机制和防坑机制,有效解决挂机、秒退和4V5状况,让玩家可以享受舒心的5V5竞技乐趣。于此同时,还首创了“5V5V5三方对战”以及"10V10激情杀戮“的新玩法模式,以及PVE副本通关玩家,带来全新的乐趣体验。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
《黑金》3月21日-开放测试

《黑金》是蜗牛旗下新推出的双面魔幻题材3D网游。游戏采用西方蒸汽科技与原始奇幻部落文明相结合的全新元素,强化传统魔幻网游的PVE玩法,并创新的加入了多人载具对抗和类DOTA战场等多种新颖的PVP特色模式…… 【更多

砖家吐槽

《黑金》的故事发生在蒙特尔世界(Mental World),这是一个充满 挑战的神奇世界,主要由格兰蒂尔与艾森赫特两个大陆构成,这两个大陆被世界中央狭长的艾利斯卡加山脉分隔开来。在这个世界中,存在着一种名为“黑金”的资源物质,它既能够为魔元素法师提供魔法力量,又能够为蒸汽机械提供强大的科技动力,甚至产生了“黑暗蒸汽”这样结合魔法与蒸汽动力的奇妙能力。

黑金
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