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地城之光》7月10日-启动测试

《地城之光》,韩国Eyedentity Games开发的一款以“简单体验更多的乐趣”为基础开发的动作MMORPG。【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具有快速而爽快的动作,简单而方便的操作,超过19种职业的转职系统等内容。

地城之光
地城之光
《灵魂回响》7月10日-破晓内测

《灵魂回响》是畅游代理的由韩国Nvius开发的一款3DMMORPG。【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以华丽的动作、高品质的画面及独创的灵魂系统,在初入市场就跻身韩游排行榜前列,成为韩国游戏界2013年最惊艳的一匹黑马,是当前最炙手可热的游戏之一。

灵魂回响
灵魂回响
《射雕ZERO》7月10日-封测

《射雕ZERO》是由金庸正版授权原著《射雕英雄传》改编,并基于全新次世代独立引擎“ARK”倾力打造的首款3D武侠动作网游。【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以先进的物理引擎实现力与受力的精准反馈,再现真实自然的武侠招式;以创新武侠风格结合流行审美元素,塑造了颠覆传统的全新“射雕”群侠形象;以“可见即可达”的理念,打造空前庞大的真3D空间世界。

射雕ZERO
射雕Z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