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梦三国2》1月30日-IN霸封测

《梦三国2》是一款杭州电魂网络历时两年打造,打破传统定义的国风竞技MOBA类游戏。作为电魂王牌游戏《梦三国》的正统续作,《梦三国2》保留了《梦三国》的三国文化背景和基础玩法,但在此之上,《梦三国2》又添加了许多全新地图和全新竞技玩法。【更多

砖家吐槽

《梦三国2》不管是从画面上,游戏内容上还是从游戏系统上,都做了大量创新,在搭载电魂自研引擎E-soul的情况下,《梦三国2》将会带来一次全新的游戏体验!诸多英雄形象优化登场,全新战场地图与全新的竞技地图,骊歌未央,再续华章,《梦三国2》豪情盛放!

梦三国2
梦三国2
《地城之光》1月27日-不删档测试

《地城之光》(曾用名:地下城强袭者)是由《龙之谷》开发商,韩国Eyedentity Games开发的一款以“简单体验更多的乐趣”为基础开发的动作MMORPG。【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具有快速而爽快的动作,简单而方便的操作,超过19种职业的转职系统等内容。

地城之光
地城之光
《新天龙八部》1月29日-公测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新天龙八部》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更多

砖家吐槽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