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 Online2王朝攻略:教你如何针对对手

  2KOL2中有两种方式在王朝中实现实时调整战术,分别是小键盘4对应的快速战术和小键盘6对应的强调重点。

  进行实时调整也非常容易,在王朝模式中,进攻时按小键盘4(本文以2KOL预设键位为例)或小键盘6,可以通过弹出的二次菜单对进攻方式进行选择。在防守时同样也按小键盘4或小键盘6,就可以通过弹出的二次菜单进行选择了,Q和F可以进行翻页。

  强调重点更侧重对细节进行调整,在防守方面,游戏里有较细的分类:侵略性、篮板、调整和侧重。

  (1)侵略性

  *关键词 身体防守 中等防守 保守防守

  这一项防守策略非常好理解,从身体防守到中等防守再到保守防守,依次对应身体对抗强度的强、中、弱。

  建议

  防守强度应根据对方头号得分手类型来选择。

  面对三分射手、中距离射手等类型球员时采用身体防守。

  面对突破精英等类型球员时采用中等防守。

  面对进攻巨星等类型球员时采用保守防守。

  (2)防守

  关键词 争抢防守篮板 一些人冲抢,其他人跑位 发动攻守转换

  争抢防守篮板就是优先抢防守篮板。

  一些人冲抢,其他人跑位 则是由最接近篮筐的两到三个球员负责争抢篮板,其他人快下。

  发动攻守转换 就类似所有人先确保拿到篮板,保证“守”,然后全队发起“攻”,实现攻守的转换。

  快下的速度是“一些人冲抢,其他人跑位” 大于 “发动攻守转换” 大于 “争抢防守篮板”

  如果要打跑轰或7秒进攻不要忘记选择这项。

  (3)调整

  关键词 不投三分球 收缩站位 直上 留在家中 切换所有

  不投三分球在防守策略中意味着会和对位球员保持中等的距离,防止对方突破。

  收缩站位和留在家中主要以限制对方内线为主,切断对方传球路线,甚至对其包夹造成失误

  直上会快速移动、补防等等。

  切换所有就是所有球员会寻求换防、无限轮转。

  (4)侧重

  侧重就是对对方头号球员进行重点防守,而最后往往会变成包夹。

  适用于对方头号球员手感火热的时候。

  而在进攻方面也有这么几个选项:篮板、节奏、侧重

  (1)篮板

  关键词 争抢防守篮板 一些人冲抢,其他人阻防 限制攻守转换

  选项与上面说到的防守篮板选项类似,只不过把防守篮板变成了进攻篮板,同时效果防守相反。

  要注意,可以通过选择这项的内容来限制对方的快攻。

  (2)节奏

  关键词 加快节奏 平均 走起来

  加快节奏会打出类似跑轰战术的效果,比如快上快下。

  平均就是正常的节奏,一般默认选项与平均选项效果类似。

  走起来适用于专门打阵地战的队伍,也可以在对方跑轰起来时用这个把速度降下来。

  (3)侧重

  在进攻上的侧重则是优先进攻,会为优先被侧重的球员创造进攻机会,在经理人模式中比较实用。

  最后,在快速战术中也有许多防守战术,如下图

  (1)人盯人

  这是最基本的防守战术,也是比较全面的,在无大变动的情况下可以一直使用。

  (2)2-3区域联防、3-2区域联防

  联防都以限制内线为主,但在这两个中前者会顾及到外线,后者完全的限制内线,阻止内切、切断传球路线。

  (3)半场夹击防守、半场紧逼

  夹击可以有效的造成对方失误,但是也很容易被人突破防线,漏洞百出。

  紧逼则注重防守投射,但同样容易被突破。

  (4)全场夹击防守、全场紧逼

  全场战术用于对方底线发球的关键时刻,否则容易被对方有快攻能力的球员轻易得分。

  最后,如果觉得在进攻或防守时没时间调整策略,可以按“【”键叫暂停,然后按“D”选择调整战术。可以调整进攻、防守的所有策略,同时也可以换人。所以在游戏中要利用好暂停,无论哪一方的暂停

  本篇文章介绍到此就结束咯,主要为大家提供防守时的一些思路和在游戏里实现的方法。所以大家要记得在游戏中进行实时调整,利用好暂停的机会。祝大家人人都是MVP。

  NBA2KOL2吧首届游戏攻略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千元大奖等你来拿,活动截止时间8月31日,赶紧参与起来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