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贝拉重回LOL解说席 网友:期待一家三口团聚

  如果你有关注过《英雄联盟》S3、S4赛季的比赛,那么你对一位名叫Bella的解说一定不会陌生。在那段时间的比赛解说席上,贝拉、笑笑和西卡的“一家三口”搭档让许多观众记忆犹新。而由于贝拉丰满的上围,不少粉丝的亲切的称呼她为“球王”。

  不过在S4总决赛结束后,贝拉似乎一夜之间消失在了公众视野中,随后只会不定时的出现在直播平台中与粉丝们聊聊天,打打游戏,但却再也没有登上过任何LOL的解说席担任过解说,这也让粉丝们非常想念她。

  不过在刚刚结束的新华电子竞技大赛中,有观众惊喜的发现,贝拉居然又出现在了解说席上!

  在这次比赛中,贝拉与脚神和仓鼠搭档解说了IG对阵Newbee的比赛,而在这场比赛中IG以3:1的比分战胜NB,成功获得今年的首个冠军。

  赛后贝拉本人也发微博表示,虽然很累但感觉很过瘾。从她的微博中不难看出,她对解说这一职业还是有着非常大的热情。

  而在贝拉微博的评论区中,基本都是这样的留言:

  虽说这次回归只是在小型比赛中露了面,但这对贝拉来说也算得上是一次新的开始,究竟贝拉日后是否会更多的出现在解说席上?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