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皇族发文证实“走A怪”身份 Joker微博道歉

  相信近段时间每位LOL玩家都有听过一位被称为“走A怪”的韩服王者局选手,对于他是否开挂也一直存在争议,不少职业选手和主播都认为这名选手使用了外挂,不过他被多次举报依然没有被封号。此前还有消息称该选手是皇族青训队的队员,不过当时该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而就在昨日,皇族官方证实了这一消息:

  在皇族官博发布公告后不久,此前质疑“走A怪”使用脚本的Joker教练也第一时间发表微博道歉:

  不过对于教练的道歉玩家们并不买账,大部分人认为教练在证据不确凿的情况下仅凭自己的臆测就断定一位天才选手使用外挂,给他带来了名誉损失:

  随后有媒体采访了这位选手和皇族教练秋水,在采访时就不少玩家质疑的地方提出了疑问,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怎么回答的。

  记者:你和很多韩国职业选手对过线,有什么感觉?

  戴志春:我不记得都有谁...

  秋水:他是真的不认识,就专注玩儿游戏,他连Uzi是谁可能都不认识...(还没说完被打断)

  戴志春:我认识Uzi!

  记者:当初是怎么进入皇族青训队伍的?

  秋水:当时他在国服玩儿的是别人的号,然后通过他朋友找了他本人,来基地试训的第二天就进了青训队。之后只用了三天的时间,就上了韩服王者,一直卡在800-900点之间,最近才上的韩服1000点。

  记者:那你是只擅长大嘴和老鼠两个英雄吗?

  戴志春:我都会。

  秋水:他是觉得在队友不给力的情况下,这两个英雄也可以carry。

  目前有关“走A挂是否使用外挂”的争议已经水落石出,走A怪其人的身份也已经证实,希望这位年轻的国产天才AD选手能够在比赛中打出亮眼的成绩,争取早日进入LPL为国争光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