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EDG被指故意泄露队伍战术 解散陪练全队去看电影

  今年的LOL全球总决赛,在小组赛阶段无论是WE还是RNG,他们都有不同程度的加强,只有EDG0-3逼入绝境。原定广州站后解散的陪练队,被强行解散,疑点重重。所谓实力不够,梦想来凑,但就在10月8日,EDG被指全员放假看电影,玩乐一整天,已经被网友撞见拍照,疑似对后续的比赛放弃治疗。

  而另一边,EDG官方解释是因为上单Mouse的生日,但细心的网友立马反驳,翻看去年的微博,得知Mouse生日应该是9.28。

  作为LPL赛区的一号种子EDG战队,在这次的S7小组赛上又让粉丝大失所望,至今依旧一胜难求EDG战队拒绝与WE和RNG战队陪练的原因据说是为了避免泄露战术,随后导致了LPL的陪练团提前解散了。

  赛后,EDG官博第一时间发声,称对不起现场及在观看直播为他们加油的粉丝,半小时评论数破三万,其中一条“终于了解到什么是恨铁不成钢 Clearlove8见吧”的热门评论的点赞数破八千,可想而知,网友对EDG和厂长是有多么的失望。

  EDG战队憾负与C9战队,战队出现仅存理论可能,曾几何时,我们把理论可能出线这六个字一般都给了国足,但是,确实EDG对不起的不是他们自己战队,对不起的是他们的粉丝。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lol.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英雄联盟

类型:MOBA

官网:进入官网

专区:进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