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大量新人加入 英雄联盟S8赛季LCK全名单出炉

  《英雄联盟》2018 LCK春季赛10支队伍全位置名单出炉,韩国《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CK将于1月16日开赛。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SSG战队更名为KSV战队,Ambition将担任替补打野。SKT战队首发上单为Thal,替补为Untara,首发打野为Blank,替补打野是Blossom,Faker和bang依旧是首发双C,辅助则换Effort,Wolf担任替补辅助。龙珠战队更名为Kingzone Dragon X,小花生担任替补打野。

  看来Faker仍要继续被bang助,不过这次wolf担任替补应该是帮bang“挡了一刀”,也希望bang新赛季能够好好发挥,别再让维鲁斯有位移技能!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完整名单。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