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Sks螳螂盘活全队!TOP不敌BLG惨遭七连败

TOP战队身处蓝色方,BLG战队身处红色方。

BP方面,TOP战队BAN了青钢影、猩红收割者、凛冬之怒、逆羽霞、复仇之矛;

BLG战队BAN了德玛西亚皇子、河流之主、深渊巨口、武器大师、傲之追猎者;祭出了上单海洋之灾、打野飞天螳螂、中单流浪法师、ADC惩戒之箭、辅助

0分50秒,TOP战队五人直接入侵BLG战队的上半野区,成功把海洋之灾打残,但没能击杀!随后BLG战队入侵TOP战队的下半野区,发现TOP战队后,直接开打,成功把左伊的双招打了出来,并且骚扰到了TOP战队的打野刷野!

3分43秒,BLG战队的打野飞天螳螂赶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瑞兹成功击杀了左伊,拿到第一滴血!

6分27秒,BLG战队的打野螳螂入侵TOP战队的上半野区,发现锐雯后,直接开打,成功把锐雯打残后,刷掉了TOP战队上半野区的蛤蟆!

8分55秒,BLG战队的中单瑞兹和打野螳螂在把中路兵线推过河道后,直接来到小龙坑外,成功刷掉了第一条小龙(火龙)。

10分08秒,TOP战队的打野放逐之刃赶到下路GANK,成功躲过BLG战队双人路的视野后,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开打,成功把BLG战队双人路的两个闪现全部打出来!

12分47秒,TOP战队的打野放逐之刃再次来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成功击杀了惩戒之箭!

13分40秒,TOP战队的上单纳尔在上路和船长对线的过程中,成功把船长打残。

14分23秒,BLG战队的双人路换线至上路推进,同时TOP战队的双人路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BLG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防御塔的一血!同时BLG战队的双人路也拔掉了TOP战队的上路一塔。紧接着双方中单一言不合直接开打,瑞兹成功打残了左伊!随后BLG战队抓住机会刷掉了峡谷先锋。而TOP战队的打野锐雯也刷掉了第二条小龙(水龙)。

16分28秒,TOP战队的双人路配合己方打野放逐之刃入侵BLG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蓝BUFF。

17分21秒,人头数TOP 1-1 BLG,防御塔数TOP 1-1 BLG,小龙数TOP 1-1 BLG,经济方面BLG战队领先TOP战队1000元。

18分50秒,双方双人路都赶到中路推进,此时BL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中路五人推进,召唤出峡谷先锋后,TOP战队也五人赶到中路,成功将BLG战队逼退,并且把峡谷先锋击杀!随后TOP战队中路反推,BL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锐雯后,第一条大龙刷新,BLG战队直接开刷大龙,TOP战队赶到大龙处后,BLG战队已经将大龙成功刷掉!

21分46秒,TOP战队乘着BLG战队回城的时机,成功破掉了BLG战队的中路一塔和上路一塔。BLG战队再次上线后,利用大龙BUFF直接中路和下路两路推进,成功拔掉了TOP战队的中路一塔和下路一塔后,第三条小龙(水龙)刷新,BL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将其刷掉!

23分02秒,紧接着BLG战队再次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TOP战队的下路二塔后,BLG战队刷掉了TOP战队的下半野区后,直接中路推进,发现了锐雯后,BLG战队直接将其击杀!随后BLG战队入侵TOP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

25分39秒,BLG战队再次入侵TOP战队的下半野区,成功刷掉了对手的红BUFF,随后TOP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惩戒之箭后,BLG战队兵败如山倒,最终TOP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2后战罢!

27分32秒,BLG战队再次入侵TOP战队的下半野区,发现了放逐之刃后,直接将其击杀!TOP战队由于支援不及时,成了葫芦娃救爷爷,BLG战队再次击杀了纳尔后,BL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TOP战队的中路二塔后,第二条大龙刷新,BLG战队利用时间差成功将其刷掉后,BLG战队回城补给!

29分18秒,BLG战队的中单瑞兹下路发现纳尔后,瑞兹直接开打,配合己方打野螳螂成功击杀了纳尔!随后螳螂也刷掉了TOP战队下半野区的全部资源!

31分11秒,BLG战队利用大龙BUFF成功拔掉了TOP战队的下路高地塔和下路高地水晶后,BLG战队瑞兹开车,再次来到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TOP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后,BLG战队上路推进,拔掉了TOP战队的上路二塔后,TOP战队回城补给。

32分46秒,第四条小龙(水龙)刷新后,BLG战队直接将其刷掉。

33分58秒,BLG战队在破掉了TOP战队的上路高地塔和高地水晶后,BLG战队刷掉了TOP战队野区中的全部资源后,BLG战队直接回城补给。

35分39秒,第二条大龙刷新后,BLG战队直接将其刷掉!紧接着BLG战队利用大龙BUFF上路推进,发现了TOP战队后,BL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BLG战队拔掉了TOP战队的两根门牙塔,摧毁大水晶,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恭喜TOP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的胜利!BLG战队的中单选手Athena凭借流浪法师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Athena!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2-13041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