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Rookie左伊秀翻全场 IG轻取FPX豪取六连胜!

IG战队身处蓝色方,FPX战队身处红色方。

BP方面,IG战队BAN了深渊巨口、流浪法师、沙漠皇帝、生化狂魔、飞天螳螂;祭出了上单未来守护者、打野凛冬之怒、中单左伊、ADC麦林炮手、辅助弗雷尔卓德之心的常规输出阵容。

FPX战队BAN了德玛西亚皇子、发条魔灵、青钢影、惩戒之箭、海洋之灾;祭出了上单猩红收割者、打野盲僧、中单岩雀、ADC皮城女警、辅助河流之主的分带推进的阵容。

2分57秒,FPX战队的打野盲僧赶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岩雀成功逼退了左伊!同时IG战队的打野凛冬之怒赶到中路后,逼退了对手。

4分05秒,IG战队的打野猪女入侵FPX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F6。而FPX战队的打野盲僧也入侵IG战队的下半野区,放置了一波视野后,成功刷掉了第一条小龙(火龙)。

6分32秒,IG战队的上单未来守护者成功把猩红收割者压成残血!随后两队中野中路遭遇后,双方互相交换了一波血量后战罢!

8分05秒,FPX战队的打野盲僧抓住机会入侵IG战队的下半野区,发现了残血的猪女后,直接开打,此时IG战队的中单左伊配合己方辅助弗雷尔卓德之心赶到野区包夹,成功击杀了盲僧!拿到第一滴血!随后两队的双人路一言不合直接开打,最终FPX战队的双人路成功击杀了弗雷尔卓德之心!

9分35秒,IG战队的打野凛冬之怒配合己方辅助弗雷尔卓德之心赶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左伊成功击杀了岩雀!同时IG战队的上单未来守护者上路推进,成功把战队的上单猩红收割者打残后,把FPX战队的上路一塔打成残血。

10分51秒,IG战队的上单未来守护者再次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FPX战队的上路一塔,拿到防御塔的一血!同时IG战队的打野猪女赶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左伊成功击杀了岩雀!

12分02秒,第二条小龙(风龙)刷新后,I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将其刷掉!

12分44秒,FPX战队的打野盲僧赶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成功击杀了弗雷尔卓德之心!随后IG战队的中单左伊配合己方打野凛冬之怒赶到下路支援,成功打了波0换2后,IG战队再次将优势扩大!

13分49秒,IG战队抓住机会中路推进,成功逼退了岩雀后,拔掉了FPX战队的中路一塔。

14分17秒,FPX战队的双人路再次上线后,直接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IG战队的下路一塔。同时双方上单上路推进,IG战队的上单未来守护者成功单杀了猩红收割者!紧接着IG战队的中野辅入侵FPX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蓝BUFF和蛤蟆!

15分30秒,人头数IG 6-2 FPX,防御塔数IG 2-1 FPX,小龙数IG 1-1 FPX,经济方面IG战队领先FPX战队4400元。紧接着IG战队的中野赶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逼退了FPX战队的双人路后,成功拔掉了FPX战队的下路一塔。

16分37秒,FPX战队的中单岩雀赶到上路GNAK,配合己方上单猩红收割者成功逼退了未来守护者!随后IG战队刷掉了峡谷先锋。

18分04秒,IG战队上路四人包夹吸血鬼,成功将吸血鬼击杀后,召唤出峡谷先锋,IG战队继续上路推进,拔掉了FPX战队的上路二塔和上路高地塔以及上路高地水晶后,IG战队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岩雀后,IG战队入侵FPX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后战罢!

20分13秒,IG战队全员上线后,直接中路推进,发现了FPX战队后,IG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后,IG战队拔掉了FPX战队的中路二塔。

21分39秒,IG战队利用己方上路超级兵的牵制,成功刷掉了大龙!紧接着IG战队利用大龙BUFF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IG战队的下路二塔和下路高地塔以及下路高地水晶。紧接着I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FPX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后,IG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4后,IG战队拿掉了FPX战队的两根门牙塔,摧毁了大水晶,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恭喜IG战队豪取六连胜!IG战队的中单选手Rookie凭借左伊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Rookie!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2-13044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