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3
手游推荐 

Rookie选出发条Carry全场,IG力克SS豪取八连胜

IG战队身处蓝色方,SS战队身处红色方。

BP方面,IG战队BAN了猩红收割者、正义巨像、魔蛇之拥、生化狂魔、德玛西亚皇子;祭出了上单海洋之灾、打野凛冬之怒、中单沙漠皇帝、ADC逆羽霞、辅助弗雷尔卓德之心的常规输出阵容。

SS战队BAN了青钢影、深渊巨口、左伊、复仇之矛、伊泽瑞尔;祭出了上单迷失之牙、打野飞天螳螂、中单流浪法师、ADC惩戒之箭、辅助河流之主的均衡输出阵容。

2分40秒,SS战队的打野飞天螳螂入侵IG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F6,同时IG战队的打野凛冬之怒赶到中路后,配合己方中单沙漠皇帝直接开打,成功打出了流浪法师的闪现。

5分13秒,SS战队的打野飞天螳螂入侵IG战队的上半野区,IG战队的打野凛冬之怒发现了飞天螳螂后,直接开打,成功把螳螂打退。

6分14秒,SS战队的打野飞天螳螂入侵IG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F6后,IG战队的打野凛冬之怒配合己方中单沙漠皇帝以及上路船长的大招支援,成功击杀了飞天螳螂,拿到第一滴血!

8分52秒,SS战队的上单迷失之牙在把上路兵线推过河道后,直接入侵IG战队的上半野区,发现了猪女后,直接闪现强打,由于纳尔变小,没能击杀成功。

12分12秒,SS战队的打野飞天螳螂配合己方中单流浪法师入侵IG战队的下半野区,逼退了凛冬之怒后,刷掉了对手的F6。随后飞天螳螂也刷掉了IG战队下半野区的红BUFF。

13分49秒,IG战队的打野凛冬之怒入侵SS战队的上半野区,SS战队的打野飞天螳螂配合己方中单流浪法师直接开打,成功击杀了凛冬之怒。

14分37秒,SS战队的双人路在把兵线推过河道后,配合己方打野飞天螳螂和中单流浪法师来到小龙坑外,刷掉了第一条小龙(水龙)

15分14秒,双方的打野不约而同的来到中路GANK,SS战队的中野抓住机会直接开打,成功击杀了IG战队的中单沙漠皇帝。随后SS战队的打野飞天螳螂入侵IG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F6。

18分36秒,SS战队的打野飞天螳螂配合己方中单流浪法师赶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开打,成功击杀了逆羽霞!IG战队全员赶到下路后,围绕己方下路一塔直接反打,SS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拔掉了IG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此时SS战队已经将优势完全建立起来!

21分09秒,SS战队的双人路换线至中路后,抓住机会成功把Rookie闪现打出来。随后SS战队打得上单迷失之牙入侵IG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红BUFF。紧接着SS战队抓住机会直接上路推进,I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反杀了飞天螳螂后,逼退了SS战队。

22分18秒,第二条小龙(土龙)刷新后,SS战队抓住机会利用时间差果断将其刷掉。紧接着IG战队抓住机会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S战队的中路一塔。

23分20秒,人头数IG 2-6 SS,防御塔数IG 1-1 SS,小龙数IG 0-2 SS,经济方面IG战队领先SS战队500元。

24分17秒,SS战队的中单流浪法师上路单带,成功拔掉了IG战队的上路一塔。

26分58秒,IG战队的中单沙漠皇帝和辅助弗雷尔卓德之心发现了落单的流浪法师后,直接开打,此时双方支援赶到后,IG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I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刷大龙!SS战队的中单流浪法师和打野飞天螳螂赶到大龙坑外,IG战队将二人击杀后,直接刷掉了大龙,并且回城补给。

28分55秒,IG战队再次上线后,利用大龙BUFF直接上路和下路两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S战队的上路一塔和下路一塔。第三条小龙(水龙)刷新后,IG战队再次将其刷掉!紧接着IG战队继续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S战队的中路二塔后,I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流浪法师后,IG战队拔掉了SS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

30分15秒,IG战队入侵SS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后,IG战队再次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S战队的下路二塔和下路高地塔以及下路高地水晶后回城补给。

31分40秒,IG战队再次上线后,直接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S战队的上路二塔和上路高地塔以及上路高地水晶后,SS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SS战队率先击杀了IG战队的中单沙漠皇帝后,IG战队兵败如山倒,SS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3后,逼退了对手。

34分11秒,IG战队全员复活后,再次中路推进,配合己方超级兵成功拔掉了SS战队的一根门牙塔后,SS战队再次开团,成功击杀了船长,IG战队果断撤退,并且入侵SS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后,大龙刷新,SS战队赶到大龙处后,I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后,IG战队刷掉了大龙后,利用大龙BUFF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打了波0换3后,IG战队战胜了SS战队,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IG战队先下一城!IG战队的上单选手TheShy凭借海洋之灾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TheShy!

SS战队身处蓝色方,IG战队身处红色方。

BP方面,SS战队BAN了青钢影、正义巨像、左伊、河流之主、牛头酋长;祭出了上单海洋之灾、打野武器大师、中单流浪法师、ADC逆羽霞、辅助幻翎洛的均衡输出阵容。

IG战队BAN了凛冬之怒、沙漠皇帝、猩红收割者、飞天螳螂、生化狂魔;祭出了上单迷失之牙、打野德玛西亚皇子、中单发条魔灵、ADC惩戒之箭、辅助弗雷尔卓德之心的常规输出阵容。

3分46秒,IG战队三路在对线过程中,已经取得了补刀的领先。随后IG战队的打野德玛西亚皇子赶到下路后,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开打,成功打残了SS战队的双人路。

4分48秒,SS战队的打野武器大师赶到下路后,配合己方双人路成功打出了IG战队双人路三个召唤师技能。

6分06秒,IG战队的打野德玛西亚皇子赶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发条魔灵直接开打,此时SS战队的中单流浪法师把德玛西亚皇子W到塔下后,直接将其击杀,拿到第一滴血!紧接着SS战队的打野武器大师入侵IG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F6。

7分31秒,IG战队的上单迷失之牙成功把海洋之灾打成残血。

8分09秒,SS战队的打野武器大师入侵IG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蓝BUFF。

8分40秒,IG战队的打野德玛西亚皇子赶到下路后,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开打,成功击杀了SS战队的辅助幻翎洛。

10分55秒,双方的双人路一言不合直接开打, IG战队的打野德玛西亚皇子赶到下路后,配合己方双人路成功打退了SS战队的双人路,随后IG战队下路三人推进,成功拔掉了SS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同时SS战队的打野武器大师配合己方中单流浪法师赶到上路后,配合海洋之灾成功击杀了IG战队的上单迷失之牙!

12分10秒,IG战队的双人路换线至上路推进,SS战队的双人路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IG战队的下路一塔。同时IG战队的双人路也拔掉了SS战队的上路一塔。

12分53秒,SS战队的双人路配合己方打野武器大师以及中单流浪法师刷掉了第一条小龙(风龙)。同时IG战队的双人路配合己方打野德玛西亚皇子也刷掉了峡谷先锋。

14分24秒,SS战队的双人路也换线至上路推进,双方双人路一言不合直接开打,最终SS战队的中野赶到上路后,配合己方双人路成功拔掉了IG战队的上路一塔。

15分43秒,IG战队在中路召唤出峡谷先锋后,直接中路四人推进,成功拔掉了SS战队的中路一塔。

16分20秒,人头数IG 1-2 SS,防御塔数IG 3-2 SS,小龙数IG 0-1 SS,经济方面IG战队领先SS战队1000元。

19分31秒,第二条小龙(土龙)刷新后,I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将其刷掉。

22分18秒,双方大龙处纠缠,最终两队互相争夺一波视野后战罢。

24分02秒,SS战队中路发现了IG战队的双人路后,SS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IG战队的辅助弗雷尔卓德之心。

26分13秒,IG战队的上单迷失之牙下路单带,SS战队的上单海洋之灾和中单流浪法师下路包夹,成功击杀纳尔,此时IG战队其余四人直接开刷大龙,成功刷掉了大龙后,发现了SS战队,紧接着IG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2后,回城补给。

27分20秒,第三条小龙(风龙)刷新后,SS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将其刷掉。IG战队再次上线后,直接入侵SS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后,IG战队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S战队的中路二塔后,IG战队再次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S战队的下路二塔后,IG战队转站中路推进,再次拔掉了SS战队的中路高地塔,紧接着SS战队直接开团,IG战队且战且退,最终SS战队成功打了波2换2后,逼退了IG战队。

30分17秒,SS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IG战队的中路一塔。

32分17秒,IG战队全员上线后,再次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S战队的上路一塔。

33分09秒,第四条小龙(土龙)刷新后,双方小龙处纠缠,SS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最终双方打了波1换1后,SS战队抓住刷掉了土龙后撤退。同时第二条大龙刷新,由于SS战队回城,IG战队抓住机会利用时间差直接开刷大龙,成功刷掉了大龙后,IG战队回城补给。

35分43秒,IG战队再次上线后,利用大龙BUFF直接中路塔推进,成功拔掉了SS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紧接着IG战队再次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S战队的上路高地塔后,I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最终双方打了波2换2后,IG战队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S战队的上路高地水晶后撤退。

38分14秒,IG战队再次上线后,直接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S战队的下路高地塔和下路高地水晶后,IG战队再次入侵SS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后,IG战队撤退。

40分02秒,远古大龙刷新后,I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将其刷掉。紧接着IG战队中路推进,发现了SS战队后,IG战队直接开团,率先击杀了SS战队的ADC逆羽霞后,SS战队兵败如山倒,最终IG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5后,团灭了SS战队!紧接着IG战队拔掉了SS战队的两根门牙塔,摧毁了SS战队的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恭喜IG战队战胜SS战队,豪取八连胜!IG战队的中单选手Rookie凭借发条魔灵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Rookie!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2-13163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