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PL前瞻:RW迎战BLG 电商SNG挑战王者之师EDG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8赛季LPL春季赛迎来了第六周第一比赛日的争夺。势头正盛的侠盗联盟RW战队将迎战防守天团BLG战队。电商军团SNG战队将挑战王者之师EDG战队。

北京时间2月26日 17:00 侠盗联盟RW战队对阵防守天团BLG战队能否取胜?

侠盗联盟RW战队作为本赛季新晋LPL赛区的队伍之一,开赛后势不可挡,队中的双子星Donib以及司马老贼的发挥都十分亮眼,上单的Mouse在本赛季也开始选择进攻型上单英雄,RW战队可以说是联盟中进攻的翘楚。目前RW战队七战五胜二负积5分位居东部第二,全联盟排名第三,纵观RW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虽然磨合性不是很好,但RW战队的对线实力却是十分强劲的,上单选手Mouse总能够在上路帮助队伍打开局面,打野选手Flawless和Doinb的配合也是十分完美,RW战队总能够在前期就占据优势,从而拿下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面对防守天团BLG战队,RW战队到底能打出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吧!

防守天团BLG战队在本赛季开赛拿到三连胜后,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BLG战队也是遭遇了两连败,但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BLG战队也是凭借出色的发挥,再次拿到两连胜。目前BLG战队八战五胜三负积5分位居西部第二,全联盟排名第四。纵观BLG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中上野联动出色的他们往往在比赛前期就取得主动权,双人路组合的ADC选手Jinjiao的发挥也是十分稳定,在上场对阵LGD战队的比赛中,也是成功压制了Imp。本场比赛面对三路实力强劲的侠盗联盟RW战队,LGD战队到底会打出怎样的比赛?我们拭目以待吧!

预测:侠盗联盟RW战队目前尚缺乏稳定性,但他们的对线实力非常强劲,BLG战队虽然拥有非常不错的稳定性,但他们的对线实力略不如RW战队的三路,两队不论在实力还是在战绩方面,都在伯仲之间,最终我认为RW战队将2比1战胜BLG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的胜利。

北京时间2月26日 19:00 电商军团SNG战队挑战王者之师EDG战队能否成功复仇?

王者之师EDG战队本赛季表现出色,队中在拥有了新的上单选手Ray,打野选手Haro后,二人的发挥也是十分不错,新人ADC选手Iboy在比赛中的表现十分稳定,在与Meiko的配合中,总能够占据先机。目前EDG战队六战五胜一负积5分位居西部第三,全联盟排名第五。本场比赛面对状态出色的电商军团SNG战队,EDG战队到底会打出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吧!

电商军团SNG战队在本赛季开赛表现不错,目前SNG战队七战四胜三负积4分位居东部第三。与JDG战队并列。全联盟排名第六,也与JDG战队并列。纵观SNG战队的表现,队中的ADC选手Fury可谓是场场Carry,这也成为了SNG战队在比赛中立足的关键。在电商大战中,SNG战队也是力克老对手JDG战队。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王者之师EDG战队,SNG战队到底能打出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吧!

预测:EDG战队近期状态不错,拿到了三连胜,而SNG战队虽然表现出色,但他们在比赛中的稳定性并不是很好,最终我认为EDG战队将2比0战胜SNG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的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2-13163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