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RW两场零封EDG!打野Haro比赛前带妹引热议

  在昨日(2月28日)《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的比赛中,LPL新军RW正面迎战EDG。由于RW现役上单Mouse转会前曾效力于EDG,因此这场比赛在赛前就吸引了不少观众的讨论。

  在首场比赛中,EDG拿出了船长上单、皇子打野、岩雀中单、女警AD以及风女辅助的阵容;而RW则拿出了塞恩上单、螳螂打野、瑞兹中单、大嘴AD以及塔姆辅助的阵容。

  从纸面数据来看,双方C位在后期都有非常不错的输出能力,但EDG上路船长在前期被RW疯狂针对导致上中野拿下领先优势,开始逐渐蚕食EDG的野区经济。

  在进入20分钟后EDG阵容疲软期时,RW迅速抱团推进扩大优势,并在25分钟时拿下大龙。在拿掉大龙后,RW平推EDG三路高地并收下远古巨龙中路一波带走EDG,拿下第一局比赛胜利。

  第二场比赛EDG拿出了塞恩上单、扎克打野、佐伊中单、女警AD以及风女辅助的阵容;而RW则拿出了虫子上单、武器打野、马尔扎哈中单、维鲁斯AD以及塔姆辅助的阵容。

  由于上一局发现EDG使用的是以下路推线为核心的战术,第二局RW开始围绕下路进行进攻,导致下路发育不良的EDG在中前期节奏断档,RW又一次在前期打出优势。

  在中期时RW一波野区埋伏击杀EDG下路组合并且拿下大龙,随后在高地团中Mouse抓准机会秒掉EDG防守核心女警,紧接着推平了EDG基地拿下了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两场比赛中,第一局EDG仅仅拿下了两座防御塔,而第二场甚至被打出了0人头、0大/小龙、0防御塔的“玲珑塔”数据。同时还有粉丝爆料称本场比赛之赛前打野选手Haro没有训练,反而在带妹打匹配,这也让不少EDG粉丝接受不了。赛后EDG官博遭到大量愤怒粉丝爆破,不少人要求EDG让厂长出战,替换新人打野Haro。

  ?纵观EDG这些年的战绩,虽然在外战时多次八强,S7在家门口的比赛甚至止步十六强,但他们在LPL统治级的表现却始终未曾改变。而今年在进行了大量人员更换后,EDG在国内的统治力却似乎开始动摇。面对这种情况,“辣个男人”究竟何时会回来救场?他的出现又能否改变EDG现在的状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3-13204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