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大神自制绝地求生雪地图 细节惊人堪比官方

  《绝地求生》昨日公布了2018年度计划,还曝光了一张新地图,可惜依旧不是玩家期待的雪地图,在他们正式推出雪地图前,已经有玩家大神自制了一整套的雪地概念地图,地形、武器、载具,还有特殊的雪地吉利服。

  玩家IamEzalor在Reddit上分享了他的《绝地求生》雪地作品“N?rdheim”,这个词有瑞典语的“Nerd”和冰岛语的“home”组成,IamEzalor花了超过100个小时来打造这一整套的雪地地图。

  他这样描述道他制的这张地图:N?rdheim常年被冰雪覆盖,地形落差很大,既包括岛屿、农田和林地,这样的低海拔区,也有山坡、山峰和陡峭的悬崖这样的高海拔地区。

  玩家将在这张史诗般的战场地图上展示自己的各种能力以取得最后的胜利,鹰眼地图上展示了它独特的环境挑战,像是河流,冰原,山丘,冰川等。

  地图上还有很多吸引人的场所,滑雪场、地下火车站、冰洞、造船厂、海军基地、飞机场等等。

  天气设定上同样非常出彩,极具特色的极光还有日出都不能更棒了。

  另外还有雪上的血痕、车辆无法通过薄冰这种细节设定,更加入了雪地地图的代入感。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查看该地图网站查看更多情报。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320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