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PL世纪大战EDG失利 网友万人血书求上厂长

  在结束的LPL春季赛RNG与EDG的世纪大战中,在厂长继续选择休战的情况下,双方大战三场,最终RNG凭借全队的出色发挥成功击败EDG豪取五连胜,恭喜RNG!

  在握手的环节中,Uzi也是与Meiko来了一波深情的拥抱,毕竟作为全明星的下路组合两人曾一起战斗过,如今两人虽然成功对手,但是情义还在。

  EDG战队在失利之后,官博发布了一则文言文微博秀了一波,微博原文表示:

  三月十一战皇族,师出西门伐东部,迎敌。吾来往激战,纵全局,游三路,争寸土,伺机而动,五人围则攻之无不向死也,然溃也。终不能E鸣惊R,得一胜而告家,亦愧也。吾尝自省而究其因,念己技艺不精自惭形秽,吾之破绽敌之机会,节奏断则局势乱,故走败矣。

  幸得军心未动摇,吾自当奋发图强方不负卿,加强操练亦无假日,守一室之地谋新体系,终卷土重来!待还之,报捷。

  但是对此,网友则是纷纷请求EDG核心灵魂人物厂长上场,而该网友的这一条万人血书求上厂长在短短的时间里也是获得了上千粉丝的点赞。看来厂长的回归也是众望所归的了。

  网友除了纷纷要求厂长上场救主之外,也是对教练的BP进行了一番吐槽了。教练Joker也是皮了一下:醉卧沙厂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不得不说的是,在这次的对决中,卡萨已经很好的融入了RNG的团队中去并且也是成功掌控了比赛的节奏,不知道此时香锅看了这一幕之后心里是否已经感到凉凉了?厂长又将在什么时候迎来复出首战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320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