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MSI:KZ成绩不佳 教练场外黑脸怒斥选手

  在昨晚结束的《英雄联盟》MSI小组赛中,低开高走的RNG成功凭借一波连胜以小组第一的战绩结束了小组赛之旅,而开赛前被广大玩家认为是夺冠热门的韩国KZ战队却仅仅排在第三名的位置。

  不得不说,这次KZ战绩不佳的原因并非出在某个人身上,而是所有选手的状态似乎都不是非常好。被称为“最强上单”的Khan各种迷之暴毙,中路BDD也失去了线上的压制力,打野轮换也没有起到太好的效果。除此之外,之前一直发挥非常稳定的下路组合也没有亮眼的表现,而这一切加在一起,就造成了KZ在小组赛中发挥不佳的结果。在KZ第二次输给闪电狼后,有网友在比赛场馆外拍到了这样一张照片:

  上图可见,KZ教练双手插裤袋表情严肃的看着辅助选手Gorilla,而后者则是一脸沮丧的低着头。从这样的情况来看,应该是在队伍发挥不好后选手被教练在训斥选手。虽然在国内我们很难想象会出现这样的景象,但在等级制度森严的LCK联赛中,这种情况可谓是家常便饭。此前在SKT世界赛发挥不好时,网上也曾曝出过Kkoma教练在台下训斥队员的照片。

  而在S7世界赛期间,有台湾网友在PTT论坛上发帖称自己恰巧和选手住在同一个酒店,有天他在走廊上偶遇了SSG(现KSV)战队的教练在训斥中单选手Crown,并且形容后者是“被教练堵在墙角骂”。

  虽然KZ在小组赛阶段的表现并不好,但此前三星的选手在被教练教训之后一举拿下了S7的世界赛冠军,不知这次KZ的选手们被教练训斥过后是否会拿出自己称霸LCK的实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5-14050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