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imp转会后连续训练近22小时 只为证明自己?

  在夏季赛前的转会窗口期,LGD战队AD选手imp离开了效力3年的原俱乐部并加入了WE。而当参与完WE全员出席的西安主场入城仪式后,imp也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中,力求找回自己的状态。

  与之前在LGD时的状态相比,imp的确有了很大的改变。根据OP.GG上的数据显示,imp的韩服账号在前天到昨天进行了一场持续近22个小时的Rank记录。

  其实imp这样做的原因并不难理解,因为在WE刚刚官宣他加入之后,网上有不少质疑的声音认为他是去WE“养老”的。虽然春季赛时WE原AD选手Mystic的表现不佳,但imp在LGD这段时间由于队伍成绩较差导致他也同样不被人看好。或许他是想用这样的努力来恢复状态,并且在获得上场机会后证明自己?

  虽然imp的这股冲劲和态度值得我们钦佩,但这样连续训练透支自己身体的方式却并不可取。希望在接下来的夏季赛中,WE和imp都能打出令自己、令粉丝满意的成绩!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5-14179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