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新英雄Echo实锤,未来的6位英雄究竟长什么样子?

  在近期举办的2018暴雪嘉年华上,暴雪也不例外地为《守望先锋》发布了一个新英雄,同时也是守望先锋的第29位英雄。伴随新英雄Ashe一起发布的当然也少不了爱什的个人故事,以及新的CG动画《重逢》。

  片中的剧情就是讲述新英雄Ashe和麦克雷之间的关系,为新英雄的上线做的准备的。然而比起新英雄,玩家更关注的是片中出现的另一位人物Echo。玩家们十分关心这位身份神秘的人物在未来是否能够进行操作,什么时候才可以进行游玩。

  而目前守望先锋游戏总监Jeff 也 表示,第30位英雄在他们测试中已经完全可以游戏,但并不是Echo,另外还有就是6位未公布英雄正在开发中,其中包括坦克和辅助,6位英雄中其中之一就是玩家比较关心的Echo,因此Echo肯定会在未来作为玩家可操控的角色。

  在以前的公布的英雄阵型图中我们能够清楚地找出Echo,估计未来的6位英雄也是图中出现的人物。但是据目前守望先锋一年三英雄的发布频率,估计要2年后才能把6位开发中的英雄全部公布完,加上之前设计表达守望先锋要出50位英雄,这岂不是要玩家玩到2030年?

  而根据Echo的外形以及名字来看,估计是一位辅助型角色,技能大概会跟操作无人机有关,为什么会这么猜想,就要问问上一位在FPS中叫Echo的仁兄!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1-15251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