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一大波半价皮肤袭来不知怎么选?看完这一篇就知道该买谁!

  为了庆祝IG夺得S8全球总决赛冠军,11月23日-11月25日期间将会有大量半价皮肤袭来。很多小伙伴都很懊恼,钱包有限,面对如此之多的好皮肤,不知道何从下手,究竟该买哪一款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哪些皮肤最值得拥有。

  银河魔装机神

  这款皮肤可能有很多人已经拥有了,但这里还是要推荐一下。作为一款T2级别的皮肤,价格比别的T2要便宜,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皮肤,买了保证不亏

  源计划

  这款皮肤不但特效足,而且使用起来的手感很好,有这个皮肤和没这个皮,艾希完全是两个英雄。

  驯龙猎手

  这款皮肤的设计让人十分惊艳,小炮的武器变身成了一条很萌的龙,加上皮肤的一些可爱的动作设计,这款皮肤绝对不容错过。

  霸天零式

  最近送死流塞恩大火就不得不提及一下这款皮肤,大招可以变成一部车,真乃老司机,当然使用这款皮肤送死的时候也可以送得帅一些。

  掠星魔刃

  这款皮肤是卡萨丁为数不多的全特效皮肤,其创意来源于只有南半球才能看到的南十字星,把它买了就能在北半球天天看了

  哞利斯塔

  这皮肤虽然没有什么特效,但是却十分魔性,可以给敌人和己方带来另类的游戏体验,ADC漏一只兵就敲一下,保证你的ADC成为补刀大神!

  未来战士

  这款皮肤最让人亮眼的就是拥有多个回城特效,加上升级R技能魔性会改变,虽然比不上EZ的未来战士,但是可以完爆很多其他皮肤

  珊瑚礁

  石头人的这款皮肤虽然很不明显,但是是带有特效的,加上对线的时候可以用来恶心对手,自带精神伤害,基本谁没谁敢和使用这款皮肤换血。

  其实还有很多优秀的皮肤值得购买,这里只挑选了比较好的几款,小伙伴们你们又喜欢哪一款呢?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1-15267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