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OL:多年才出一款皮肤的英雄,一出就击败了他的其余皮肤!

  喜欢买皮肤的小伙伴一般都会有这么一个想法,就是希望给每一个英雄都配一款好看的皮肤,不管这英雄强还是弱,毕竟强不强只是一个补丁的问题,而帅可是一辈子的事!一些很久都没有更新新皮肤的英雄,也受到了拳头的关爱换上了新衣服。

  上古魔蛇

  蛇女上一款皮肤还是蛇年限定,对于那些晚些晚入坑的蛇女玩家,基本上玩这个英雄都不用皮肤的,因为其他皮肤不但没特效,模型还丑,还不如不用,因此又有裸蛇之称。终于在4年后蛇女迎来了没脚英雄才配拥有的上古系列。

  地狱火

  阿木木的上款皮肤还是2015年愚人节的事,虽然中间拳头也为阿木木推出过一个新皮肤,但是因为模型太丑被粉丝投诉,因此这款皮肤也流产了。在此之后又沉寂了一年时间,终于

  获得了地狱火这款皮肤。

  西部魔影

  厄加特这英雄在未重做之前十分冷门,基本上100局也很难碰见一局,属于下水道级别的英雄。而重做之后厄加特简直就是咸鱼翻身,不但原有的战地机甲特效大大加强,而且还有西部魔影的皮肤推出。但又有多少人知道这两款皮肤之间相差了6年。

  苍穹之光

  同样等待了6年的还有另一个英雄,他个厄加特一样都属冷门英雄,重做之后也并没有什么质的飞跃,还好的是拳头并没有忘记他,给他出了一款质量很高的苍穹之光

  未来战士

  慎这英雄可谓是最苦逼的,作为频繁出现在赛场上的英雄,中间还经历了重做,然而却没有一款全特效的皮肤。5年过去了,慎才迎来了属于他的第一款全特效皮肤

  驯龙学者

  大发明家在这款皮肤发售之前,距离上一款皮肤生化博士已经有1500天,也就是说在这4年时间里大头没有任何新皮肤,像EZ这种英雄4年都已经出了5款新皮肤了。幸好的是,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设计师直接为大头推出了驯龙学者这款T2级别的皮肤。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未拥有以上皮肤,还不趁着半价活动赶紧入手?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1-15269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