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王思聪发起“iG冠军之月”活动,LOL官方紧急道歉或成最大输家?

  昨晚,《英雄联盟》iG战队老板王思聪在微博上表示,为了庆祝iG战队在S8全球总决赛中夺冠,他将会在微博的转发/评论/点赞中抽取113人,每人赠送1万元来进行纪念(11月3日iG夺冠)。除此之外,王校长表示本月他将会在个人微博上共举办四次抽奖活动!

  当然,王校长这次在个人微博上发起“冠军月”活动或许是出于对LOL官方的不满,毕竟与此前RNG在MSI上夺冠时的表现来看,iG夺冠后可谓是被官方“冷处理”了。作为拿下LPL首个S赛冠军的iG战队老板,王思聪对此多多少少都会有些不满的。而且在这条抽奖动态下方,王校长自己发出了一条非常真实的评论:

  在评论下方校长也进行了澄清,他表示RNG老板是他朋友,俱乐部也没问题,但部分RNG“睿智粉”的表现和言论实在太过气人,因此也难怪王校长会动怒。(至于LOL工作人员不让抽,相信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是为啥了8...)

  虽然随后这条评论被删除,但校长却又发出了另一条补充,只不过这次是从“AOE”变成了点杀...

  当然,这条微博下方网友们的评论也相当刺激,就连“知名网友”魏大勋也来蹭校长的热度了!(手动狗头)

  不得不说,在这次全网玩家认为iG受到了不公待遇的关键节点,身为老板的王思聪发起这样的活动瞬间能够引发玩家们的共鸣。截止目前,王思聪的个人微博粉丝已经从此前的1600余万猛增至3608万,“冠军之月”的单条微博转发量达1700万、评论764万条,并且收获了1400余万个赞,热度甚至超过了支付宝在双十一前苦心经营了近一个月的“锦鲤”活动。

  或许是受到了王校长“冠军月”活动的驱使,今天上午《英雄联盟》官博发布了名为“关于#2018全球总决赛#iG夺冠活动庆典的道歉和说明”的公告,集中解释了部分玩家们关进的问题:

  是否提前准备了夺冠庆祝方案?

  为夺冠后两天才发布庆典公告?

  夺冠方案做出了哪些调整?

  为何不像WE那般赠送头像?

  是否为了推广K/DA占用冠军报道资源?

  然而对于官方这篇道歉公告的解释,玩家们似乎并不买账,在官博的评论区中依然充斥着玩家们的声讨。

  不得不说,虽然LOL官方已经对此前的怠慢做出了道歉和补救措施,但在玩家们的眼中官方的形象或许将一落千丈。虽说官方或许有自己的打算和苦衷,但作为为LPL赢下首个S系列赛冠军的战队,iG理应得到所有人的掌声和欢呼。虽然事情的经历一波三折,但从目前来看也算是有了个好的结果。

  最后,让我们再喊出一句:iG牛X!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1-15254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