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OL:继女装AD后女装中单也即将连接,离IG全员女装还有多远?

  S8全球总决赛以IG夺得冠军划下了句号,而IG也瞬间斩获了一大波粉丝,成为了整个联盟中最火爆的战队,近期可谓是热点不断。当然Rookie似乎忘记了他曾经在S8前立下过的flag,那就是如果最终站在冠军领奖台的是IG战队的话,Rookie自己是需要穿女装的。

  今天Rookie发表了动态表示回到上海了。很多热情的网友在看见他更新了动态之后都忍不住提醒一下他,不要把重要的东西忘记了。 提醒Rookie记得要穿女装。估计Rookie估计没想到当初口嗨的说话居然成真,而且粉丝们居然还记得这件事。

  落井下石的当然少不了Rookie的队友Jackeylove,他为了让Rookie穿女装甚至牺牲自己,传言也要女装陪他出镜。

  女装这个只有0次和无限次,当初北美ADCSneaky也只是打算穿女装看一看怎么样,结果一发不可收拾,现在已经深陷女装无法自拔,女装的照片也越来越多。

  如果IG也像Sneaky这样发展下去,估计都是真的是全员女装的节奏。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1-1526975.shtml